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希孟】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第一臣
    大明第一名臣txt
    元末濠州城外,朱元璋捡到了一个少年,从此洪武皇帝多了一条臂膀。抗元兵,渡长江,灭陈友谅,伐张士诚。创建大明,光复燕云。我无处不在。从此洪武立国,再无遗憾。大明根基,固若金汤。针对小明王的事情,我们需要采取四阶段战术。首先,我们宣称什么事都没有。其次,我们说或许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我们什么都…
  • 大明第一臣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张希孟,朱元璋,老朱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929完结 297.8万字24.07万总推荐 元末濠州城外,朱元璋捡到了一个少年,从此洪武皇帝多了一条臂膀。抗元兵,渡长江,灭陈友谅,伐张士诚。创建大明,光复燕云。 我无处不在。 从此洪武立国,再无遗憾。大明根基,固若金汤。 针对小明王的事情,我们需要采取四阶段战术。 …
  • 神话版明末
    男主女主是赵良臣,范长生,周应弘的小说是什么
    在皇明天启初年成为小小山神,本想安心种田。可身边东、西两位淮阴侯彻夜争杀,抢夺香火。东边顺平侯更是连年起兵征讨黑山鬼将张燕。北边两位新、旧北岳大帝侵伐相攻牵连天下,又有白莲、闻香相继举事。何止人世不太平,鬼神也不得安宁。人神一体,如何能浑水摸鱼,找到一条回家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