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弗拉德】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火龙咆哮
    火龙咆哮12
    时值大海贼时代,伟大航路千帆竞渡,群雄并起,吃下了火龙果实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叛逆者,开始了他的传说!“能杀死我的话就尽管来试试看吧,如果死在这里那也只是说明我不过如此!”“甜...甜点?谁喜欢甜点了啊?甜点不能算沉迷......甜点.....海贼的事,能算沉迷吗?”这是贪食火龙的航海之旅…
  • 海贼:无尽永恒
    男主女主是弗拉德,弗拉,奥兹玛的小说是什么
    (海贼王同人,各个人物的战力会因为霸气从一开始就存在而发生变化)这是崩坏战力经过修改的真实世界。力量会使人屈服,而屈服会产生权力。经由彩虹迷雾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弗拉德身体变成了小孩模样,二次发育让他身高达到了三米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怪物......凭借着对剧情的了解,弗拉德开始谋划获取被称…
  • 柯哀感情走向
    感应 柯哀
    个人原创作品世界观相互连接其他世界观的分争与柯学世界观无关是干涉不了后面剧情发展的大家放心部分角色拥有自己的单一主线
  • 血色魅影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莉莉,弗拉德,莉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血色魅影[完结] 作者:LydiaLin 男子轻轻地笑了笑,两人突然陷入了沉默,谁都没有说话。男子依旧望着巨幅的海报,女子的脸不知望着何处。 很久很久,女子终于出声,她轻轻地说:“伊丽莎白也已经重生了。” “嗯。”男子微微地应声。 “那他呢?” 男子没有答话,搂着女子肩膀的手却渐渐地变紧…
  • 橱窗里的人偶
    小说《橱窗里的人偶》TXT下载
    橱窗里的人偶,一个雨天,她撑着伞匆忙的走在上学路上。停下脚步对着街角店铺的玻璃梳理头发时,她遇见了一个男人。男人露出两颗尖锐的獠牙。他只是个娃娃,和众多其他的娃娃被摆设着。她爱他,是伴侣式的爱。若要让他拥有生命,你必须做出等价的交易。人形师微笑着对她说。作者:gothicmint
  • 战锤之我是卡斯坦因伯爵
    男主女主是弗拉德,伊莎贝拉,阿特丽斯的小说是什么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成为了战锤世界中的吸血鬼伯爵,还有了一位“美丽”的吸血鬼夫人,看主角成为弗拉德.冯.卡斯坦因伯爵后怎样与西格玛帝国,矮人等势力周旋,并成...
  • 从领主到魔王
    男主女主是弗拉德,弗拉,罗宾的小说是什么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身为魔界的王子,我却信仰光明。我弗拉德·理查德起誓,我要用一生时间努力做一位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王子,做一位向阳而生的王子,做一位享受生活的王子!
  • 你的主[穿书]
    你的主 穿书 txt
    【本文暂时隔日更】至高的造物主在划分昼夜,创造出天使、妖族、人族、魔族、龙族、矮人族、精灵族、亡灵族八大种族后,在天堂上陷入了长久的沉睡。但主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竟然不在天堂,而是在人界一个犄角旮旯里,还代替了一个命中坎坷无数磨难无数最终从凡人成神干翻造物主的天命之子。一个毛还没长齐的人族…
  • 中世纪血族
    男主女主是拉杜,爱兰德,普拉提的小说是什么
    拉杜推开了精致的棺材盖,看见了爱兰德正躺在那里。双手相握放在胸口,神情安详,尸体完整。然后,在拉杜安慰自己这不过是一具尸体的时候,爱兰德睁开了眼睛“你好,请问你是吸血鬼吗?”“我当然不是吸血鬼,我是二代血族。”(有区别吗?)“那你饿了吗?”“不,我还不饿,只是有些渴了。”(这真的有区别吗?…
  • 中世纪血族
    男主女主是拉杜,爱兰德,弗拉德的小说是什么
    《中世纪血族》完结 作者:雾十 作者有话要说:请不要怀疑,这文真的完结了~\(≧▽≦)/~有没有番外还没定 感谢所有陪某一起走到这里的所有亲们,某永远爱你们,雄抱个~ 最后,祝愿所有亲们新年快乐,兔年大吉,一切顺利O(∩_∩)O~ 年三十晚上十二点,也就是新旧年交替的时候,某会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