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席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大人有点冷
    男主女主是夏星,席慕白,林素云的小说是什么
    某天,小有名气的女中医夏星接外诊,被诊对象是赫赫有名的席公子。席公子对女人毫无兴趣,可偏偏看中了夏星!“我要告你!你根本没有病!”夏星怒斥他,谁说他有问题?明明好的很!席慕白懒洋洋地回她,“我的病,只有你能治。”
  • 婚然心动
    免费小说碑然心动
    “总裁,夫人刚给肖经理推销了一个娃娃。”墨翟满脸黑色,秘书小声的解释道:“夫人说了,这叫上行下效!”“总裁,夫人刚给员工发了一千套冈本!夫人说了,这是与民同乐!”“总裁,夫人”“你别说了,她又推销了什么?情趣用品的生意都做到公司来了,有本事了,一把火给她烧了!”墨翟忍无可忍的朝秘书怒吼!“…
  • 婚然心动
    然心动柚子木
    内容介绍:千年难得一见的落魄名媛:苏南浅。苏家一夜衰败,苏母心脏坏死,公司的资金链断裂,投资也被全部撤回。此时的苏南浅,在大雨中站在医院门口和插足者撕逼,并且还如火如荼。撕逼正厉害时,前男友温情款款地替小三披上了外套,她一人雨中落魄。狗男女正得意,安城第一贵公子池慕辰从天而降,拥她入怀,唤…
  •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快投降
    萌宝来啦总裁投降吧
    四年前她被所谓的亲人下药被神秘人毁了清白仓皇而逃四年后她携萌归来,只是没想到那面瘫总裁竟然跟她家萌宝五官一模一样从此一段来自血缘的羁绊拉开序幕#萌宝催婚碎碎念#”爹地,别家小朋友说你和妈咪没举行婚礼,所以你不是我爹地了”“爹地,悄咪咪的告诉你有个漂亮叔叔说要抢妈咪,宝宝还是中意你的,你快去…
  • 老婆大人听你的
    老pó大人听你的txt
    蔚蓝的天空一望无垠,在蓝天的映照下,海水显得更加蔚蓝,沙滩更加金黄。在女兵们的及时抢救下,君宝已经醒了过来,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很快就又开始活蹦乱跳了。军医也立刻对君慕白的腰伤进行了医治。一切都已经恢复了平静,所有人的心情都大为放松,纷纷开始有说有笑,严参谋长也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开脸上重…
  • 席公子别来无恙
    男主女主是席慕白,席锦琛,罗清的小说是什么
    席公子别来无恙 作者:懒惰虫子小米 简介 一次有预谋的车祸,她的人生被生生倾覆。 他是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花花公子,对待女人的原则就是:吃干抹净,拔腿走人。 就算是她也不例外。 酒醒后的她仓皇逃走,离开了那个和老公长相酷似的男人,以为此生再也不见,不再见。 一份遗嘱,一场夜宴,命运…
  • 新婚1001夜:吻安,总裁大人
    男主女主是薄寒城,席慕白,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新婚1001夜:吻安,总裁大人》作者:卿点江山 “含住咽下去宝贝乖一点” “不要好苦的” 男人温柔哄着生病的少女喝药,可惜少女嘟着嘴巴,始终不肯配合。 重生回到17岁,洛筝本想找到总裁大人报恩,谁知道报着报着,一不小心被他骗着做了薄太太! 只是妈蛋,说好的形婚呢? “乖,让我吻一下,就…
  • 投妻所好,总裁不安好心
    小说《投妻所好,总裁不安好心》TXT下载
    三年前,他极端的让她的世界里只剩下他。他步步为营时,她甘之如殆,他偏执上瘾后,她步步算计。连续两次车祸,罪魁祸首都是席慕白,楚慈觉得她这个前男友就是回来讨债的。医院里,他贴身照顾,她不厌其烦,“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他柔情的双眸里隐含执拗,“我要你。”她手指一颤,脸上面无表情,“我已经不要你…
  • 恶魔首席,晚上见!
    傲娇首席晚上见百度云
    “席慕白!你个混蛋,谁让你把我登记性别改成男性的!”大学第一天,她怒气冲冲踹开房门,将住宿单摔在他的面前。某男邪肆一笑,淡然起身,“洛玖同学,从现在起,我是你的新室友。”异界天才一朝穿越,化身为高三学渣,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秀智商!学霸、影后、学术精英、商业奇才、武术冠军、各个领域风生水…
  • 独家蜜宠:老公,请节制
    独家蜜爱 老公 请节制 小说
    “你那个是什么东西,硌得我好难受!”她的手身向后面,却听到他一声难受的叹息。他是A市商业巨头,传说他嗜血无情,可偏偏对她一忍再忍,“小不点,累了我一夜,你说不认人就不认人了?”他边说边游移着手,羞得她涨红了脸语无伦次,“你、你变态。明明是我累了一夜!”总裁大人邪魅一笑:“哦~那今晚让你补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