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布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 十万纪元
    十万纪元
    当他醒来,天空中雷声滚滚,雨水击打在他的身上,他面前的森林逐渐燃起大火。我从哪里来,我将要到哪里去......
  • 艾伯瑞尔
    木精灵艾瑞尔
    难道你是皇帝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吗!sorry,皇帝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哈哈,我看他是领悟不到这个境界,拖下去砍了。穿越到了异世界,索托斯变成了前朝余孽,为了不被砍脖子,为了美女,为了为所欲为,索托斯只好走上了一统艾伯瑞尔大陆的征程。
  • 赤焰的星空
  • 猫和老鼠第一部
    笑猫日记在线阅读第一部
    猫和老鼠的战争进行了数十年,而在这个充满战争的时期,会发生什么有趣或危险的事呢?
  • 星际三部曲之虫族崛起
    男主女主是冷峰,冷锋,杨毅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名落魄的矿工,有着凄惨的人生,身负家族使命,披荆斩棘,只为继承家族使命;他是银河系的未来,肩负抵御虫族和星神族的进攻,在伤痕累累中成长为人类领袖。
  • 人在异界,开局抽中豪火球之术
    小说《人在异界,开局抽中豪火球之术》TXT百度云
    “这日子没法过了”林罡总是把这句话挂在嘴边。但没想到老天却似乎真的听到了他的话。一觉醒来林罡就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异世界。矮人、精灵、兽人、侏儒面对危机四伏的异世界,林罡觉得这里似乎更不好过。不过天无绝人之路,穿越过来的林罡获得了系统的加持。【恭喜宿主抽中豪火球术】听了系统的话林罡嘚瑟了起来。…
  • 我在万界送快递
    我在万界送快递海贼大佬
    原本跑腿的生活因为一场意外的英雄救美导致被投诉而失去工作,却在失落之时被一个意外的黑洞吸入来到了民国。一场特殊的跑腿任务,一个特殊的工作奖励,让杨尘的生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 情歌不伤悲
    悲伤小说情节
    作者:珂雨楔子清晨。明媚的阳光射入房间,照在齐崇轩身上。他懒懒的翻了个身,手习惯性地伸到床的另一边,蓦地发现空荡荡的。他缓缓地睁开睡眼,用手遮住刺眼的阳光,转头望着身边的空位置。心想她一定是害羞,所以提前起来了。他伸手轻抚她睡过的位置,怎么没有一点温度?难道她很早就起来了?他心头一惊,跳下…
  • 异界求职纪[西幻]
    求好看的异界玄幻小说
    诺亚作为一个成功的牧师,每当有人问他牧师该怎么修炼的时候,他便大方地告诉别人:攻击点满,速度点满,然后点暴击重锤破甲易伤,武器当然要用链锤,连击加穿透,然后再随便学个小治愈术,就是合格的牧师了。穿越到异世界成为牧师,为了活下去只能成为冒险者打工的故事。CP:奥德里奇X诺亚,甜且无虐无误会无…
  • 有个大神
    大个小说下载
    宇宙之中,万千世界。世界之间,一息相连。这相连的一息,传说便是灵河。但灵河非河,是一片无尽的虚空。无数被撤弃被碾碎的文明残骸飘浮在这无边无际的空域,如一条大河奔流不息。这里,却并不是毫无生机,各个文明的残力在守护大能者的庇护下开始生根发芽,努力在这个空域中苟延残喘或迸发生机。文明与野蛮,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