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巴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怎么成了魔王
    我怎么成了魔王
    穿越到异世界,居然成了魔王?都老套路了吧,闲得无聊就写个魔王吧。
  • 炼金狂徒
    炼金3狂徒
    随着炼金之王的殒落,孕育出巅峰炼金技术的世界终于走向了灭亡。为了挽救世界,炼金之王的小徒弟,天才炼金师柳青尝试禁忌炼金术‘神之复苏’复活炼金之王。当契约法阵开启的那一刻陡生异变,当柳青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万年前炼金术刚刚起步的黄金时代。他传承着炼金之王的荣耀,成就一世辉煌!建了个QQ群:4…
  • 魔灵之龙临异世
    灵异之龙
    原本碌碌无为的他,却因为一场宿命的召唤来到异界,面对命运,他只得去战斗,终有一天,羽化为龙,登上世界的高峰!
  •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
    物品:雄鹰展翅图!介绍:唐府遗弃之物,唐寅闲暇所作完整度:20%修复需消耗财富值:50W。——陈牧羽,一个普普通通收破烂的,本以为一生注定平凡,没想到脑海里莫名其妙的飘来一座万界废品收购站,从此,世界变得不同了起来...
  • 妖兽世界之精灵系统
    妖shòu世界精灵系统
    带着赛尔号游戏里的精灵,张凡开始在这个人人都契约妖兽的异界闯荡,从一个懵懂少年蜕变成一宗之主。什么?听说你的碧渊蛟是水系妖兽的主宰?我拿鲁斯王出来和你较量较量。你有号称雷电妖兽之王的狂雷魔羽雕?雷伊给我出来教教它怎么放电。你的炎血龙蟒有三成的龙族血统?在哈莫雷特面前你就乖乖做条小蛇吧啥?你…
  • 转生为圣女后被美少女天使控制啦
    转生为圣女后被美少女天使控制啦
    吃着火锅唱着歌,简江就突然被天降卡车撞死变成银发暴躁萝莉安娅。原以为这已经是倒霉透顶了,未曾想到了异世界还遇到前世的美少女仇人!“呐~你以为我对你的是恨吗?不,我对你的是爱啊~折断我羽翼的是你,让我堕入尘世的也是你,连我的初吻也是被你给骗走的~现在你想要逃吗?~~无...
  • 光之契约者
    男主女主是诺琪,路西亚,齐力的小说是什么
    坠入无限深渊,连太阳都失去光芒,黑暗吞噬着世界,最后一丝意识也即将消散。但是,请相信你的心,相信黑夜的星光,会指引你前行。奋起吧、挣扎吧、前行吧、你内心的光,终将照亮整个世界。
  • 精灵大师系统
    小说《精灵大师系统》TXT下载
    赛卢云挂了,进入了神秘的系统管理空间中,开始了他的无限世界之旅(赛尔号起飞中→死神300年游)(新手写书,不好请喷,我会改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大师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凡星神将
  • 网游之次元剑灵
    网游之超次元
    杨知风从天璇大陆穿越归来,原本想着升职、加薪、装逼、逆袭、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奈何,被一位不讲道理“萝莉”拦住!啥?封印全部力量去游戏世界冒险?啥?不能复活?死了就真的死了?那玩个卵子?杨知风:“555!我要回家!”就这样,出生入死长达八年之久的他,再次踏上了坑人与被坑的旅途!(本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