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巴萨克】的小说是什么?
  • 元道之主
    男主女主是江子齐,巴萨克,雷晨的小说是什么
    仙祖江钧,在仙朝破灭之后重生,却发现自己穿越至仙道不存的元陆世界,在这里万族共生、万法并存。与此同时,一位少年在苍茫之地见证了一场大变,在元陆世界上掀起乱世的序幕!且来一看,修仙者与玄幻碰撞的火花!曾用名:辉煌终章。现用名:元道之主!更新时间:中午12点晚上8点。稳定更新,满地打滚求关注!
  • 焚世妖莲
    男主女主是楚原,西泽,兰斯洛的小说是什么
    楚原薄薄的嘴唇带着一抹冷笑,冷凝如刀锋的眼中闪烁着点点寒芒:“如果我注定要走上血腥之路,那就让血与火来得更猛烈些。如果注定要沉沦那就让我永坠修罗!神魔又如何,敢阻我者杀、杀、杀!你们称我为红莲,那我就焚尽世间一切!”当楚原带着满身血腥与伤痛踏入那片修罗场时,整个大陆都为之颤抖!
  • 神魔摇篮
    男主女主是格罗特,扎古,司道竹的小说是什么
    无垠星空,星罗棋布着无数生命星球。亿万种族,崛起湮灭在历史的洪流中。无限的空间与无限的时间造就了无限的可能,诞生出了数不胜数光怪陆离的宇宙奇观。身为国际雇佣兵的黑发青年黄泉不幸的成为了某处宇宙奇观中的一部分,但却幸运的来到了神与魔创造的竞逐之地,成为了一名降临者。在这里,降临者们将获得超乎…
  • 掌控生灵
    求生灵控全本
    三十三世纪,能够看穿未来的白杨被星际联盟秘密逮捕装载各种程序进入其大脑欲将其打造成终极战争兵器,最后关头却因为白杨的反抗和一颗星际导弹将一切化为乌有。白杨醒来的一刻发现脑海内出现名为天网的可以奴役万物的程序,战争和野心使得白杨走上大陆的舞台,而他的脑中一个个的程序也陆续醒来,这些全联盟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