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巫玛】的小说是什么?
  • 我死后成了妖
    我死后成了你
    之前,他这么玩:抓到一只妖怪,这是一只吃人的妖怪,好嘞,弄死他,为民除害。之后,他这么玩:看着这个世界,这是一个无聊的世界,好嘞,弄乱它,为民取乐。“世界是场舞台剧,演技不好我教你。”他舔着獠牙说。——————————应书友要求,建了个群:950408449欢迎大家进来唠嗑闲扯
  • 怒血冢
    怒血冢
    为什么这个少年一见阳光,头发就会变成湛蓝,眼瞳就会变成紫色?他是不是有什么怪病?为什么这个少年无父无母?他的爷爷奶奶为什么在十多年前,突然带着襁褓中的他搬来这个偏僻的小寨子?这个名叫卿成的少年,他到底是什么人?一切都是迷。侠:为国为民者;圣:大爱无疆者。《怒血冢》,一个异界少年的血泪史!—…
  • 荒野追凶
    荒野追凶
    苗族是否真的有蛊?傈僳族的男子为何刀枪不入?崇尚纹面的独龙族是否真的可与鬼祟对话?泼水节被泼血水,晾桥节被尸块砸中,澡塘会后十余人裸身横死,抢花炮,祭山神,绕三灵,爬刀杆,火把节......探秘少数民族风俗风物,桩桩看似离奇诡异的案件背后,到底是神鬼触怒,还是另有人为?我是白争,一个在众多…
  • 乌龙穿越之梦千年
    乌龙穿越之梦千年
    哎,人倒霉了真是喝口凉水都塞牙,8就是捡了个丑不啦叽的古币,就莫名其妙的卷入时空漩涡我的佛祖妈祖菩萨撒旦基督啊,谁来救救我啊,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穿错了貌似还有什么任务等着我,我只是平头百姓一个,志愿成为小小上班族吃饱穿暖而已,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