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巫云】的小说是什么?
  • 大巫医
    大巫医周家小少
    主宰巫星的巫王,因为手下十二祖巫的背叛被暗杀,灵魂穿越到现代流浪儿身上,被医馆的美女刘雨欣救回。巫云为报答救命之恩,留在医馆解决掉接二连三的疑难杂症,为寻凶手,重新修炼,且看巫王如何重回巅峰。【(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霸族崛起
    霸族崛起
    少年巫云,成为命运之子,受祖巫召唤,穿越至四象界的玄武大陆开始自己的修炼之旅。身负远古祖巫一族血脉精血及传承的巫云如何带领种族复兴,如何在武者的世界呼风唤雨,如何征服异世九天神女..........
  • 三界转乾坤
    乾坤转三界新圣主下载
    魔王临世初破晓,古远伊始现灵士;万古不朽化修罗,天上人间御神剑;源灵神光破邪魔,血魔秘典斩万魂;三世寂寥隐苍穹,纵横三界转乾坤。他生于大陆最强势力,却因为家族的灭顶之灾,从小离家。离家的他,总在被欺负中度过,甚至,唯一的亲人也惨死在了他的眼前......打击之下,他决心修炼,立志成为大陆上…
  • [耽美]大神之换面重生
    神重生的耽美小说
    《大神之换面重生》作者:血儿LC三星VIP完结《大神是怎样炼成的》第二部【主角不变】一次协助相关部门对恐怖组织的扫荡中,刑风为救心爱之人与敌人同归于尽于大海之中。妖孽警官陆冥心死,变得残忍、嗜血、无情,但也更妖孽!天王巨星巫云周围不断发生命案,妖孽奉命前往探查,但是越接近那人却是发现那人除…
  • 大神之换面重生
    大神之huàn面重生第三部
    《大神之换面重生》作者:血儿LC三星VIP完结《大神是怎样炼成的》第二部【主角不变】一次协助相关部门对恐怖组织的扫荡中,刑风为救心爱之人与敌人同归于尽于大海之中。妖孽警官陆冥心死,变得残忍、嗜血、无情,但也更妖孽!天王巨星巫云周围不断发生命案,妖孽奉命前往探查,但是越接近那人却是发现那人除…
  • [耽美]大神之换面重生
    [小说] 《大神之huàn面重生》作者:血儿 LC三星VIP完结 《大神是怎样炼成的》第二部【主角不变】 一
    《大神之换面重生》作者:血儿 LC三星VIP完结 《大神是怎样炼成的》第二部【主角不变】 一次协助相关部门对恐怖组织的扫荡中,刑风为救心爱之人与敌人同归于尽于大海之中。 妖孽警官陆冥心死,变得残忍、嗜血、无情,但也更妖孽! 天王巨星巫云周围不断发生命案,妖孽奉命前往探查,但是越…
  • 地球OL:末日游戏
    地球ol游戏系统
    赖以生存的普通日常被未知的力量打破,正常运转的世界在某日突然迎来了大版本的更新,但2.0版本居然是末日来临!个人数据导入,生物限制锁解除,基因锁解除,超自然能力选项激活,超自然因素载入。巫云从那片满是死亡与绝望的时间线回溯到末日之前,看着眼前再来一次的机会,巫云拎起了手中的撬棍......
  • 粉神碎古
    粉碎在古代
    在这片野狗都想练功的大陆上,所谓的强者,不过是永无休止的省略号。真正的集大成者,只有不断让自己粉身碎骨,才能最终立地成神、名垂千古!粉身碎骨一次,两次,三次每一次的自我粉碎,都意味着大陆格局的重新洗牌!那么,还在埋头升级练功的你,做好“粉身碎骨”的准备了吗?(友情提示:本文练功体系专为特殊…
  • 镶金边的乌云
    男主女主是杨辉,巫云,小戚的小说是什么
    杨辉,运动阳光,标准的富二代,却游离于家族生意和女人之外。巫云,忧郁寡言,家庭巨变之后,背负恶名远走他乡结婚和生子。若在24年前,她没有递他一个苹果,那这是两个各自安好的故事,可是,8年前分手之时一句不着边际的承诺,他却一直在等待带她回来的契机。
  • 鬼神武源
    遮天中源神源鬼
    文艺型:惊悚恐怖的鬼不过是精神与灵魂的掌控者;操控万能的神也仅是异能和术法的主宰者;凭凡人之躯比肩神明者,称之为武;借上帝之手创造万物者,谓之为源。巫云带着前世的记忆重生于虚幻和现实之间,纵横万千星河,拨开重重迷雾,探索隐藏在虚实最深处的禁忌之谜。直白型:巫云重生回来,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