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左同】的小说是什么?
  • 掌家小农女又美又凶
    男主女主是柳氏,赵二妹,白氏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小包租婆赵可南,一觉醒来变成古代小可怜赵二喜。父母双亡,与亲弟弟在亲戚家寄人篱下,整日被人当作下人使唤。几经辗转,赵可南咬了咬牙,决定带着弟弟自立门户,靠着自己的一双手和突然从天上掉下来的遗产来养大弟弟,过上好日子!骗陌生人银子,尝试摆摊,种园子,养小鸡,无所不用其极,好在这日子总算是…
  • 顾先生您娶我稳赚不赔
    白一笙收回了手,点了两个常吃的,便把菜单还给了服务员。她看着对面的周温,对方是一脸防备,仿佛白一笙会
    她是帝都白家的私生女,因为要替姐姐出嫁,仓促成婚。他是帝都首富的贵公子,因为车祸毁容,接受联姻。白天,他是脾气阴沉的顾总裁,她是战战兢兢的顾太太。晚上,他是纵横网络的红客,她是蒙面美妆大师当红主播!闲暇时,他是读者过亿的悬疑写手,她是粉丝千万的漫画家!被奚落时......,他弹指十几亿,一…
  • 总裁慎爱
    不慎爱上总裁txt
    严苛附在车窗弯低身子,圆润的饱满呼之欲出风情万种,“可以搭个顺风车吗?”车子启动,差点和大地亲密接触摔个狗啃屎。惨遭夺爱求死不成,他把她逼到浴室墙角,“你不是想死吗?那就让尝尝欲仙欲死的味道!”一夜荒唐,他说得风轻云淡,“做我的女人!”严苛漫不经心,“不会是破了你的处,要我负责吧!”再次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