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岳诗琪】的小说是什么?
  • 射雕英雄传前传
    射雕前传上部
    作者:云霓黄药师这家伙(代序,已发表)射雕英雄前传序这些人多半文化层次还比较高,近乎无不通晓,其实这样的人历史上太多太多,有名的如沈括,没名气的古人笔记里不计其数,黄药师无外这两种人的结合。黄药师青年时代令黑白江湖头疼,我想黄药师并未做恶多端,相反倒是除暴安良的,谓黄药师邪恶,多是世人无知…
  • 嗜血战神之王者归来
    战神归来血徒全集免费下载
    东华帝国十字一星并肩王守护疆土,保家卫国,如今卸去戎装来到豪门王家家主的七十寿宴之上;手提长刀,目光如炬,他要在此大开杀戒,他要为死去的亲人复仇雪恨!
  • 神魔灭天曲
    十万年前。岳星羽在神界惨死,被最爱之人背叛,世人轰动。他的执念,穿梭时空,飘零十万年,始终不散。天地
    这里没有魔法,没有真气,只有神元。人们修炼神魂,开辟精神世界,在自己的眉心印堂穴,人们发现了心田奥秘,开创新的修炼体系。在精神世界孕育灵宠,飞天遁地。在精神世界开辟真实天地,解开生命奥秘。岳星羽,我们的主角,十万年前被最爱之人杀死,十万年后,他逆天复活。待他逆天改命时,脚踏两大本命灵宠飞天…
  • 东邪大传
    冯蘅林慕寒《东邪大传》
    “昨天哥哥喝了好多酒。”“哈哈,昨天高兴啊,能和书宁妹妹这样的神仙人物结拜,做哥哥的梦里也不曾想到!”“呵呵,你倒是一万个乐意,我却是没有办法的,实在受不了你纠缠不清。”“我喜欢和你在一起说话,有什么不行?”“可你知道,我爹已经把我许给你的大师兄了。”“我知道啊,所以才和你结拜的兄妹嘛!”…
  • 严谨时代
    严谨txt
    严谨时代(芋袁加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