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岳初心】的小说是什么?
  • 原始兽世:种田,不生崽儿!
    原拎shòu世种田不生崽儿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1v1,宠文】不小心穿到兽世里,还和人在野外滚了草地?岳初心表示我很慌慌哟,不过这还只是开胃菜!这里蛇是长翅膀的,老虎是精分的,兽人是不穿衣裳裤子的,而吃得更是没有的。为了生存,岳初心不得不在丛林里打拼起来,准备做个丛林小当家。然而她才刚刚达到温饱,肚子里就揣了…
  • 原始兽世,种田,不生崽儿!
    男主女主是岳初心,岳初,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不小心穿到兽世里,还和人在野外滚了草地?岳初心表示我很慌慌哟,不过这还只是开胃菜!这里蛇是长翅膀的,老虎是精分的,兽人是不穿衣裳裤子的,而吃......
  • 异界之喜剧为王
    小说《异界之喜剧为王》TXT百度云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新人演员方白羽被人陷害魂穿异界,和苍老师一样丰满的卖艺女和青霞一样美丽但却心狠手辣的丈母娘,这个异界有精彩也有无奈,少年在金手指弄戏的指点下苦苦求存,但一个问题却越来越困扰着他,如果每个人的命运都有一个剧本,那是不是一定要按剧本演下去呢?
  • 最强导游系统
    最强导游系统
    诸天万界,有谁能恒古不朽?万法之中,有谁能执掌乾坤?偶然间,得导游系统,破寰宇,渡虚空,踩金仙,伏罗汉,三千大道信手拈来“陆导游,我要去天庭跟玉皇大帝下棋”“陆导游,我要去月宫调戏嫦娥”“陆导游,我要去地府探亲”某导游:来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带着钱,我带着人——交流群:97680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