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展令扬】的小说是什么?
  • 烈火青春
    烈火青春微盘
    ★NO.1曲希瑞,英文名字是DANIEL(丹尼尔),外号:神医。★NO.2南宫烈,英文名字是ALLEN(艾伦),外号:神赌。★NO.3安凯臣,英文名字是CEDRIC(赛德瑞克),外号:神枪手。★NO.4向以农,英文名字是VICTOR(维克多),外号:神偷。★No.5雷君凡,英文名字是ROY…
  • 流年·往生
    男主女主是展令扬,曲希瑞,安凯臣的小说是什么
    烈火青春同人《流年·往生》完结 作者:离宫流 很喜好这篇往生 虽然它只是一篇同人。而且,照样同人的同人 那时看了《流年》,只是觉得很忧伤很忧伤。为什么令扬会死掉呢?不应该的啊。 然后便看到了他人接的终局。东邦割腕的那里我真实无法承受。 然后,我想到了 既然里面可以有魔法,我为…
  • 音色
    男主女主是流莲,展令扬,月辉的小说是什么
    东邦+网王同人《音色》晋江VIP完结 作者:神月未央 他们的事情没有结束,甚至可以说隐患重重,但是,那又怎样,这样的一群人,又有什么问题是他们解决不了的。 “嗯~我想去KB大学读书,我已经在那儿租了一个小公寓,取名异人馆。” “这个名字我喜欢。” “很符合我们这群怪胎嘛。” “喔呵呵呵,…
  • 为你倾尽一世柔情
    倾一世柔情huàn
    (综)为你倾尽一世柔情作者:翱翔天際为啥呢?我明明只是一个超级平凡普通的人啊,虽然我喜欢看同人文和无聊时会幻想一下穿越什么的。但我没想过真的要穿啊!!而且穿就穿了为什么还要穿那么多次啊?居然还一次比一次危险,我不要啊~我要回家...我只是一个超级平凡普通的路人而已,我玩不过那些大神啊!!!…
  • 烈火青春(1-8部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展令扬,曲希瑞,安凯臣的小说是什么
    烈火青春 作者:左晴雯 曲:父亲:曲文哲岳父:绮俊明岳母:沈曼玉大哥:绮宇樊 (长春院院长) 主人:曲希瑞夫人:绮依婷男之情敌:关雅颜 (欧洲伊利斯公国王子)(瑞龙集团少爷) 妹妹:曲宁儿妹夫:尹臣浩 (安妮丝公主)(香港尹氏财阀) 小女儿:曲洛凝女婿:冷千恺女之情敌:艾雷…
  • 狂电明星老公 猎帅C计划
    男主女主是瑶瑶,展令扬,腾卓一的小说是什么
    《狂电明星老公猎帅C计划》(H4系列)完结 作者:恋月儿 引子 所罗门群岛座落于南太平洋中部,属于大洋洲,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北方。 传说,所罗门群岛是一座极其神秘的岛屿。因为在所罗门群岛上,拥有一座全世界最完美最富豪最高智能设备的精英学院,那就是——英伦特那学院。 而今日,所罗门群岛上空…
  • (东邦同人)作为男人压力很大
    男主女主是展令扬,展初云,展岩的小说是什么
    (东邦同人)作为男人压力很大作者:卡卡蜜蜜第一章“董事长,后面的车子还在追我们!”司机小海有些紧张的问着坐在后面的男子,那名男子他略看向后面一眼,然后打开手机。“通知那帮总管,我有可能晚点到。”他深呼吸一下,有些郁闷的揉着酸痛的额头。现在的人是不是太邪恶了?不就是收购了一间公司而已,而必要…
  • 温暖
    小说《温暖》TXT下载
    异世背景穿越温柔强势攻x平凡学生受生子he
  • 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男主女主是展令扬,安凯臣,曲希瑞的小说是什么
    东邦同人《既宅又腐,前途未卜》完结 作者:卡卡蜜蜜 作者有话要说:好吧最后的采访是我的恶搞而已 大家无视之 总之关于单湄的故事 第一部就这么结束了 喜欢动画最后网王和樱兰的亲们 可以期待第二部哦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大家陪我做过了一年的辛酸旅程 T0T~~ 我没有弃坑啊!!!
  • [东邦]流年
    男主女主是曲希瑞,龚季云,展令扬的小说是什么
    流年by扑火 引子: 十七岁那年,伊藤忍在纽约遇到展令扬。 那是伊藤忍灰暗人生里唯一充满阳光的一段时光。 十八岁那年,展令扬在纽约邂逅了曲希瑞、向以农、安凯臣、南宫烈和雷君凡。 那是他们六人的纯真年代,成就了一个不败的神话——"东邦"! 那个时候,东邦几个好伙伴最感兴趣的就是展令扬无论何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