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尹展】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守护天使
    恶魔爱上守护天使
    他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阳光~帅气~,却只对她恶魔。她是男孩们眼中的天使,善良~柔美~命运安排俩人相见,但他却不能爱她,因为心中早已有了等待······
  • 本宫的夫君有点色
    有点sè的小说推荐
    [本宫的夫君有点色/作者:醉醉0930]沐锦:皇上今日为何又来臣妾这里?这样不和规矩规矩?就是他订的,他还需要遵守吗?他将她一揽,轻声道:在你级别之上的妃嫔共有十余人,那么,朕每年可以有三十次的机会和你在一起,现在,朕将它们累计起来使用,可好?他的规矩,绝对不接连宠幸同一个妃嫔两天沐锦一笑…
  • 賤愛
    你是首城区四大商业巨头的掌上明珠因为你的mǔ亲因病去世后来你的父亲就终身未娶了所以你是尹家的唯一但是并
    【賤愛】讨论会:923418592·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已签约】“我烧了你最喜欢的玫瑰园,我要让你恨我一辈子。”“月季和玫瑰都分不......
  • 听说意外比洗白更先来临[穿书]
    听说意外比洗白
    [明天(11.7)倒v,从26章开始一直到43章,看过的小天使不要再买了哟,9点更新三合一很高兴写了文,也很高兴遇到了你们~笔芯]系统向温倾推销,“听说过那篇大红大紫的种马文《异世乾坤》吗?”温倾,“没有。”系统,“那想掌握人生剧情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吗?”温倾,“一般般。”系统,“那,…
  • 掌心明珠
    掌上明珠典心下载
    李潇怎么都想不到,救人一命竟会付出那么惨重的代价。她丢了自己的身心不说,更赔上了亲人的性命。而昔日的那些宠爱缱绻,深情厚意,都不过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骗局。她救她一命,而他却要她一命。当背后的冷箭穿透身体的那一刻,李潇才明白,后悔都来不及了只不过当她的双眼再次睁开的时候,一切都将改变了!?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