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少枫】的小说是什么?
  • 俏状元
    俏状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俏状元/作者:笛儿简介:逃,远远地逃,能逃多远就逃多远,她定要为自已寻一个灿烂的人生。遇太子,中状元,做栋梁,含笑退敌,语惊叛军,令驰骋疆场的女将军失魂落魄,令邻国王子魂牵梦萦,令疼惜她的兄长怅然若失,更令无情冷漠的储君轻撤心防。俏状元,俏翰林,京城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谁懂她那骑虎难下…
  • 异界艳遇传说
    异界艳遇 下载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玄天诀,玄人诀,玄地诀三诀三丹田同修,是为了更好地维护男人的尊严和保护自己的女人,这二条犯任一条者,都必须死,不管是一国之君还是一军之长,异界只能是且必须是龙的传人的天下!潘少枫夜冰秦雪
  • 一起走过的路圣硕
    一起走过的路
    一起走过的路圣硕(圣硕)
  • 夏婉唐少枫
    婉游小说唐婉夏辞
    为了逼初恋萧慕庭回到自己身边,夏婉自甘堕落,夜夜买醉,连续交往十七任男朋友。可萧慕庭对此不管不问,依旧介怀上一辈的恩怨,并加诸到夏婉身上。作为两人的好友,唐少枫为萧慕庭和夏婉操碎了心,天天跟在夏婉身边棒打鸳鸯。一次次目睹夏婉为萧慕庭伤心欲绝后,唐少枫心如刀绞,决
  • 俏状元
    [小说]《俏状元》完结 作者:笛儿 春来得如此之早,屋脊上残冬的雪还没有融净,庭园中就见有小草吐芽了,细细
    《俏状元》完结 作者:笛儿 春来得如此之早,屋脊上残冬的雪还没有融净,庭园中就见有小草吐芽了,细细看,后园里,桃树、梨树那些枝条上也纷纷打了苞,只等天再暖点,就一嘟噜一嘟噜开个没完,迎春花最是勇敢,顶着还有些刺寒的风在角落边已开得有些欢快了,河中的水也变温了许,衣衫也该换单一点的,天地间…
  • 重生阳光灿烂
    重生春光灿烂小说
    你忘记了我,我却不曾把你遗忘。情不知为何而生?爱不知为何而起?就这样,不灭不休,贮在花心,凝泪见你笑!是重生女写的诗?不是,不是,她只是小裁缝一枚。没爸疼没妈爱的可怜虫,又遭亲夫抛弃~~~~~~~~~~~~~~~~~~~~~~重生了,重生了!重生十八岁芬芳年华,看莫小微怎样逆势迎来阳光灿烂…
  • 断情曲
    小说《断情曲》TXT下载
    江少枫双亲均是武林中一等一的高人,他得了父母遗传,外表俊美,根骨奇佳,在出生之时,就连他爹爹江天鹤都不得不承认,此子资质更胜自己一筹。有这样得天独厚的优势,江少枫如果稍微勤奋一些,只怕年仅一十七岁的他已经是江湖中名声最旺的少侠了。可惜这江少枫天性不爱习武,只喜欢舞文弄墨,尤其是痴迷于丹青之…
  • 网游之无敌剑圣
    大秦之无敌剑圣txt
    长剑破空,星辰降世。鲜血绽放,无人所知。剑,是死神的使者,是死亡的宣示。纵然身体千疮百孔,我的剑,依旧能审判天地!(ps:原名《网游之天下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断情曲(1-34)
    江少枫晴儿《断情曲(1-34)》
    【断情曲】【134】【作者:桃园奈奈生】
  • 战神女御兽录
    男主女主是赵小晴,江婷,阮剑仙的小说是什么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布受天下】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战神女御兽录作者:smile萌主一句话简介:要的就是,吃喝玩游,逍遥横着走。smile萌主多谢广大书友的支持人生第一部书,写的上古神话,奇缘传奇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重生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