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寿禧】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我在古代送外卖
    寿禧陈荃庵《穿越之我在古代送外卖》
    楚甜馨是一名法学系的大二学生,主修社会关系学。为赚生活费,兼职送外卖。这天风和日丽,楚甜馨要给一个小姐姐去送奶茶。谁料路过一居民楼,一个长发黑裙美女从天而降,将她砸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吧,居然还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当了公主。六岁的身躯装了一具二十岁的灵魂。从此甜馨化身成不羡公主被卷入皇宫…
  • 纨绔小毒妃
    纨绔小毒妃紫幽txt
    关于纨绔小毒妃:前世,她是侯府嫡长女,倾尽一切助夫君登上皇位,换来的却是被囚暴室一尸两命!一睁眼,回到了她十三岁未嫁这一年。嫡女归来,这一世她神来杀神,佛来杀佛,绝不让人轻她辱她贱她!
  • 倦天下
    [小说]《倦天下》完整版 作者:紫鱼儿 阴森幽暗的仿英式古堡底层。 一个貌似钟楼怪人的小老头儿手里举着快燃
    《倦天下》完整版 作者:紫鱼儿 阴森幽暗的仿英式古堡底层。 一个貌似钟楼怪人的小老头儿手里举着快燃尽的蜡烛,扯着没几颗牙的嘴对我诡异的笑着:“今晚子时,古堡外的邪灵就会相继出现。小姐,你和你楼上的朋友们能否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就要看运气了。”
  • 仙子别闹了
    仙子别闹了精校版下载
    “拥有一个仙子做老婆是什么体验?”江桥在知乎上看到这个问题,边哭边回答。“不能抽烟,不能喝酒,重盐重油的美食离自己远去,动不动就被雷劈,家里的高压锅变成了炼丹炉,晚上睡觉都变成了打坐”身后轻微的脚步声逐渐逼近,江桥面不改色地把打好的回答删掉。“仙子老婆的好处你根本想象不到!单单那张美得无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