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容墨】的小说是什么?
  • 自从头上长反派
    小说《自从头上长反派》TXT下载
    #反派上头,越长越多##一个反派就毁灭世界,你给我一群!##担心被剃头,更担心从脖子以上都被剃##大佬饶命!大大佬饶命!大佬佬→求能救我狗命,并让诸位大佬满意的尊称#自小倒霉的容墨,以为自己什么都能处变不惊了直到,他的头上,开、始、长、反、派!受尽大佬欺压,还要养活这群大佬!拇指大的身躯,…
  • 弄假成真
    弄假成真gl
    本书简介:为了一场冒险,容墨与林夏成为了伪·情人。只是,在冒险的过程中,他们竟然弄假成真了。【请注意】行世界+冒险题材,开脑洞神展开无逻辑者勿入改编,请勿当真(参考>12月28日入V,当日三更,倒4章..
  • [ABO]弄假成真 番外完结
    [小说] 书名:《弄假成真[ABO]》 作者:浅蓝岚 为了一场冒险,容墨与林夏成为了伪·情人。 只是,在冒
    书名:《弄假成真[ABO]》 作者:浅蓝岚 为了一场冒险,容墨与林夏成为了伪·情人。 只是,在冒险的过程中,他们竟然弄假成真了。 面瘫腹黑攻&傲娇作死受,非强强,傻白甜,雷者勿入。涉及生物源于传闻,请勿当真(参考wiki百科以及discovery相关系列节目) ☆、第一章 容…
  • 自从头上长反派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2020-08-0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59 #反派上头,越长越多# #一个反派就毁灭世界,你
    晋江2020080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59 #反派上头,越长越多# #一个反派就毁灭世界,你给我一群!# #担心被剃头,更担心从脖子以上都被剃# #大佬饶命!大大佬饶命!大佬佬→求能救我狗命,并让诸位大佬满意的尊称# 自小倒霉的容墨,以为自己什么都能处变不惊了 直到,他的头上,开、始、…
  • 自从头上长反派
    [小说][灵异玄幻]《自从头上长反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因浅墨 内容标签:打脸甜文爽文玄学
    [灵异玄幻]《自从头上长反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因浅墨 内容标签:打脸甜文爽文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容墨┃配角:同款《老攻还魂后忘了我》求预收┃其它:反派,穿越时空 一句话简介:大佬能吃还不睡 立意:正反派以什么界定 ☆、魔教教主:教主身高五厘米 十二点一分,终于能…
  • 娇妻在上:容少,慢点吃
    甜妻来袭承少请签收txt
    渣男白莲花领证,她也领证!并且,她还要跟整个北川市最尊贵的男人领证!闪瞎渣男白莲花的眼睛!只是这一开始说好的合同关系“容少,你想干什么?“她伸手抵在他赤裸的胸膛上。“当然是履行丈夫的义务了!”她是落难千金,他是花花大少。当他遇上了她,一场宠你不商量的大戏便就此拉开了帷幕。
  • 天价婚宠
    天价宠婚权少赖上瘾txt免费下载
    俊美优雅的京城权少容墨,权势滔天却年近三十还没碰过女人。世人皆传他是gay!一场阴谋,她强上他,最后嚣张的丢下一百块钱拍拍屁股走人。“破了爷的身,还想逃,门都没有!”一夜疯狂让他甘之如饴,只想日日夜夜化身为狼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婚宠:权少赖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新婚成劫,容少莫反悔
    新婚成劫容少莫反悔全文
    本是亲密无间的爱人,却因为一场车祸,带走了他的冷静和深情。他强势,他禁锢,他剥夺,因为他恨她。她软弱,她接受,她放弃,因为她爱他。可当某天所有的误会解开时,面对着遍体鳞伤的她,他再也无法坦然面对分享书籍《新婚成劫,容少莫反悔》作者:苏小卷
  • 江山谋:锦墨玄书
    江山谋:锦墨玄书
    他,容墨,当今宰相的二公子,沉稳内敛她,苏锦,前朝将军的遗女,复南派的二小姐,矜贵聪慧。一次看似偶然的相遇让他和她从此纠缠一生。一张神秘难懂的千山图有何玄机?一本人人求而不得的玄书又有何惊天力量?总..
  • 腹黑晋王:嫡女毒妃不好惹
    免费全本小说红颜乱世
    作为一个穿越后的相府家的千金真够点背的,被绿茶妹妹陷害嫁给冷面王爷还不算,从此与狼为伴,还要斗小三,斩桃花,关键时刻还得献贞操。这狗血的生活,幸好擅制毒药,治得了小三,整的了恶人,总有一天姐要让那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晋王:嫡女毒妃不好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