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宫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爹爹是神皇
    我是剑神的爹
    我的爹爹是神皇(蓝星殇)
  • 王妃升职记
    王妃升职记电视剧免费
    作者:腐丫头杯具的穿越之前1天朝,皇宫。天色已暗,皇宫各处掌起了宫灯。富丽堂皇的宫殿内春光无限,床上纠缠的俊男美女,两人的衣物散乱一地,仿佛一路激情的撕扯到床榻。“皇上”娇滴滴的声音似在撒娇又似在抱怨,手上的动作却在尽情的挑逗点火,翻身跨坐到他身上。男人英俊的脸上浮起丝邪笑,眼神懒懒地看着…
  • 我的现代老婆:王妃升职记
    男主女主是端木,言欣,欣儿的小说是什么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她爆发了!“端木逸!!你个杀千刀的陈世美,我要休了你!”男人阴霾着脸“陈世美?休朕?”“丫的,人格分裂了不起,失忆了不起,姑奶奶我不侍候了!”某女抬头挺胸大声的吼回去。丫丫的,当初可是这男人用尽手段诱拐她的,一句不记得了,就想拍拍屁股走人,当皇上了就了不起,娶小老婆?哼,…
  • 逆天幻音师尊天下
    男主女主是帝溟,肖璋,风凌的小说是什么
    一把噬仙琴,横行天下,使她在这三界无人能敌,不日比创立了神乐阁,以乐为武器统治了凰玄大陆,但结果总是那么的不完美,被心爱之人背叛,被世交挚友......
  • 前妻乖乖入局
    叶楚楚季北辰《前妻乖乖入局》
    季先生奸诈狡猾,可季太太也不是省油的灯,虽然婚后生活不尽人意,但还算是颇有味道。“季先生,我要吃肉!吃肉!”某女子气的面红脖子粗。“季太太,谁让你昨天”回忆一下昨天的事儿,那杀千刀的季北辰肚量既然如此狭小。面色阴沉的季北辰掐着她的脖子:“霸占了我的夫人之位还敢说不爱我,我会让你以后的日子很…
  • 绝色女帝之我行我素
    男主女主是徐峥,白澜,帝灵霜的小说是什么
    混沌初开,天地间诞生了一位女帝,她不但实力超强,还拥有不死不灭的肉身!人,妖,魔,神,都会谈之色变的存在!天地规则在她眼里视若无物!弑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