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宗政墨】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策,逆天五小姐
    嫡女策,逆天五小姐
    风的北宫风离+南宫明月《帝凰,名门庶女》这本实体书已经在2014年6月上市了。当当网、卓越网、淘宝、天猫、各大书店已经有货,这套实体书中有网络没有的新番外,二万多字哦。希望喜欢明月和风离的亲们能喜欢,去购买实体书多多支持风哦。风谢谢大家的支持,O∩_∩O谢谢!她蔚明珠,她本是将军府高贵的嫡…
  • 嫡女策,逆天五小姐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宗政墨,凌羽,宗政麟的小说是什么
    《嫡女策,逆天五小姐》作者:蔚然语风【完结】 积分511703阅读4813707收藏6110人评论1562条 书籍介绍: 她蔚明珠,她本是将军府高贵的嫡女,南齐至尊皇后,她嫁他七年,助他登上九五之尊的位置。 却不曾想,身怀六甲时换来他一纸圣旨,打入冷宫! 父亲被斩,昔日辉煌的将军府顷…
  • 误惹邪魅九皇叔
  • 桃花飒飒面如花
    面如桃花
    穿越到女尊世界,还成了摄政王?好吧,她认了。杀人如麻嗜血如命?的确,很贴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突然冒出来了一只腹黑的小野猫?(女尊甜宠文,男主扮猪吃老虎,超甜又不腻。)
  • 盛世绝宠:错嫁邪魅九皇叔
    盛世绝宠错嫁九皇叔
    一朝穿越,灵魂重生,昔日哑女能言,性情大变,卖的了萌,耍的了狠,玩的了阴谋阳谋,任尔等牛鬼蛇神,姐也奈何得了!一场陌路相逢,一段错嫁奇缘,她本该嫁做丰神俊逸的武状元夫人,却错嫁成一人之上万人之上的九皇叔之妃。此货长相妖孽,魅惑众生,阴冷狠毒,杀伐决断,却是天下第一断袖美男!这就是一个穿越女…
  • 娇宠兽妃:仙师,乖乖就寝
    师傅乖乖就寝在线阅读
    她被狼群抚养长大,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直到遇上谪仙般的他,俊美无双的国师大人,谁都不放在眼里,独独看上一个她。本以为她不欺暗室,想要玩一把养成,谁料反倒是他先被推倒。某女:“师傅,有人说我是天煞孤星,接近我的人都不得好死。”某国师面色一寒:“那就送他去死吧。”某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