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宋江一】的小说是什么?
  • 图书馆店员
    图书馆店员是做什么的
    网络18线小作家宋江为寻找创作灵感,只身前往击雷山景区采风,无意中遇到了一个想要自杀的眼镜男,结果却在救人的过程中和对方双双坠崖,眼镜男当场死亡,宋江身负重伤。悬崖下有块虎形巨石,里面封印着上古圣兽白虎,宋江和眼镜男的血流在了虎形巨石上解开封印,放出了圣兽白虎,其附身于眼镜男的尸体上重生,…
  • 水浒之新宋江
    男主女主是宋江,武松,公孙胜的小说是什么
    晁盖曾头市中箭,不幸而死,宋江哭泣晕厥时,一缕后世的灵魂带着金手指降临而来,此刻正是梁山实力鼎盛的时期,三打祝家庄,攻打高唐州,大破连环马,破青州,闹华州,梁山之名,已经震动朝野。新的宋江,新的传奇宁烧桃园一炷香,不饮梁山一碗酒之言,自这一刻开始改变了。一百零八将,荡天地之风云,搅寰宇之乾…
  • 洪城外传
    洪城外传
    在美丽的家乡射洪,紧靠防洪大堤边有一座古朴的寺庙隐藏在鳞次栉比的商铺之中,默默地倾听着世俗的尘嚣,这就是传说中的镇江寺。镇江寺占地不大,僧众也不多,却草木葱笼环境清幽,终日烟雾缭绕,善男信女络驿不绝,香火颇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