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宋德文】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眼
    风流神眼无弹窗
    一双风流眼,翩跹娱乐圈,大学毕业的崭新进入模特行业,签约moko模特公司一炮走红,一次意外,他得到了一双风流眼。风流眼可以让他读懂女人的心思,通过看女孩的酮体还能滋补眼瞳与身体的能量,风流眼更能透视,鉴赏古董文物还能获取灵气,灵气可以为人疗伤美容......有了风流眼,崭新涉足商圈,与京都…
  • 剩女突击
    突击女儿国
    当海紫经历第十次失恋的打击之后,她从生理和心理上都蜕变成剩女了在这期间,她到底会遇到哪些稀奇古怪而又令人捧腹的事情呢?敬请关注哦(^__^)...
  • 我的工作是花钱
    我的工作花钱
    杨铭的工作是花钱,每月都会获得额度,花完了是本分,花不够会有惩罚。但问题是当额度高达几百亿时,资金取(偷)之于全球富豪的秘密就会暴露。花钱真的要有技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