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宋平安】的小说是什么?
  • 媚君欢
  • 我是山野小神医
    我是山野小神医小说
    穷小子被村长老丈人看不起,借钱不果反被打没了气,濒死之际却意外得到了老祖宗的传承,从此一入风云变化龙,靠着自己神奇的空间发家致富,凭着一身本事打抱不平,且又有一身通神的医术,就想问问还有谁,敢跟我争!...
  • 全球监狱:我能看到提示
    小说《全球监狱:我能看到提示》TXT下载
    一觉醒来,全球穿越!八十亿人类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在监狱中!无穷无止的越狱,面临死亡生存挑战!谁也不知道自己的下一个操作,会遇到什么,是成功逃出生天,还是葬身于此。而宋平安却跟其他人不一样,他能看到提示。【从下倒上第一排,从左到右第四根栏杆,它已经生锈变脆了,只要你花点功夫,可以轻易得到一…
  • 春风入我怀
    春风入我怀酒小七
    姜长乐四五岁时,大人总爱问她将来想干什么。小丫头腮帮子里鼓着棒棒糖,叽里咕噜说:“天天看动画片!”对门家小毛头比她多活了两个月,自认是个小大人,对姜长乐的答案不屑一顾,甚至用上了才会没两天的白眼技能。
  • 种田的跟爷过吧[穿越]
    男主女主是薛铭,宋平安,宋平的小说是什么
    《种田的跟爷过吧[穿越]》作者:廿廿呀简介:爽宠文√身怀异能的薛总裁穿越了,醒来的第一眼就看上了劫匪大哥。看上了能咋办,当然是上了他啊!宋平安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被上,还是被自己绑票的真哥儿给上的。宋平安:“亲、亲屁,给老子轻点。”薛铭:“宝贝儿,我就喜欢看你被亲哭的样子。”高亮排雷↓微博…
  • 种田的跟爷过吧[穿越]
    男主女主是薛铭,宋平安,张书文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711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021 爽宠文√ 身怀异能的薛总裁穿越了,醒来的第一眼就看上了劫匪大哥。 看上了能咋办,当然是上了他啊! 宋平安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被上,还是被自己绑票的真哥儿给上的。 宋平安:“亲、亲屁,给老子轻点。” 薛铭:“宝贝儿,我就喜欢看你被亲哭的…
  • 双眼无敌
    有声小说神眼无双
    我叫宋平安,南境少主,我很有钱,你们想听我的故事吗?
  • 咸鱼翻身养夫郎(女尊)
    宋平安小白《咸鱼翻身养夫郎(女尊)》
    下本待开:想要软饭硬吃(主攻种田)男配女配,天生一对(快穿GB)隔壁连载中:渣受不渣(主受快穿)简介:宋平安是末世里人见人怕的女魔头,生平最是厌恶男人,恐男症的代表人物。在某一天,她死了,但她发现自己居然重生到了女尊世界,最重要的是,这里男多女少。宋平安:手里的刀快握不住了。前世倒霉一辈子…
  • 农门骄妻,捡个世子来种田
    小说《农门骄妻,捡个世子来种田》TXT下载
    一朝穿越,哥哥失踪,嫂嫂跑路,还给她留下个小侄儿!村里人欺辱,族里人漠视,还想抢她田地,打侄儿主意?想的美!种种田,看看病,打猎还捡回个男人。这人还不简单?男人一本正经:“救命之恩,唯以身相许,姑娘万莫推辞。”
  • 姜余
    余七姜似小说
    「女儿家相夫教子才是最好的归宿。」可姜余偏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