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宋世林】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凤歌:绝宠纨绔妃
    倾世凤歌绝宠纨绔妃免费阅读
    作为21世纪最优秀的特工,居然在一次挖墓任务中,莫名其妙的因为一颗珠子穿越了。欺负我孤苦伶仃?姐姐废你修为、断你经脉,让你生不如死!欺负我不能修炼?姐姐告诉你什么叫做天才体质,王者归来!欺负我觊觎你男人?切,那种货色白送姐姐都不要,姐姐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欺负我灵宠弱鸡?姐姐让你知道什么叫…
  • 隐市医仙
    隐市医仙
    关于隐市医仙:绝代神医隐于乾州,甘愿给人当上门女婿,为隐藏身份,他被人骂了五年的废物。所有人都看不起他,唯独老婆对她还抱有一丝希望。终于,时机到了,他终于以摆脱废物的身份,扬眉吐气了
  • 穿越成了小和尚
    穿越少林小和尚
    最讨厌别人命令她,可是一句简单的“跟我走”就足以让她泪如雨下“对我来说,一切都不会最糟,因为最糟的时候我已经经历过了”“因为有了牵绊,死,却成了最难的”“施主”“师父说”她知道没说话之前加上这两句,一定不会错。“你师父是谁啊?”“我师父我师父就是我师父,你管他是谁呢”一个男人,窝在药店算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