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安音】的小说是什么?
  • 反套路撩夫记
    反套路撩夫记
    身世凄惨的孤儿罗雨薇死后魂穿到了富家女安音身上,本以为天可怜见,却不想被人整成了精神病。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一位有钱救星萧成宇。没想到,他既不温润也不痴情,一纸婚约合同拿钱索命。嫁也是死,不嫁也是死?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三不政策反套路撩夫教你事业爱情两得意。先婚后爱,日久情深。内容标签:灵魂…
  • 凰储
    余笙把病房里已经枯萎的花拿到楼道的大垃圾桶处丢了,丢完花她去洗手间清洗了花瓶,只不过五六分钟的时间再
    余笙在准备跟自己生活不能自理的渣男老公离婚的时候莫名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代,穿越成一个公主竟然还要为了温饱奔波劳碌,这可不是她要的人生啊,她想回到原来的世界却发现需要经历比西天取经还要漫长的过程
  • 甜妻来袭:boss,别闹!
    安音严心悦《甜妻来袭:boss,别闹!》
    “小东西,过来!”“不要!”某人邪笑靠近,“你跟着我,我给你你想要的一切,包括帮你打脸。另外我有求必应。”渣前夫觉得净身出户太便宜了她,打算毁了她的名声,再踹出家门。她爬窗逃走,却撞上她平时避之唯恐不及的大BOSS。某女吓得逃之夭夭,却被某人抓住,“女人,吃了熊心豹子胆?连我的儿子都敢偷。…
  • 枕边私宠:神秘老公,轻点吻
    意识逐渐回笼,疼,还是清晰的疼痛感在她的脑袋里叫嚣。女孩紧锁着眉头,额头上冒出丝丝冷汗。那一双冰冷不
    【甜宠文】重生醒来,安音莫名被传闻中杀伐果断,冷酷无情的神秘总裁季司辰缠上。从此,渣渣季先生虐,白莲季先生撕。一日,变故横生。所有媒体都在报导富可敌国的季司辰在一次飞机坠毁中失踪了整整一个月。家中的小女人看着新闻,揉了揉酸痛的腰,将手里的遥控器狠狠砸在某人身上。“季司辰!你到底什么时候去上…
  • 撩完别想跑
    撩完别想跑免费下载
    误占了竹马该怎么办?安影对此表示:罪过罪过。惹不起还躲不过么?悄悄溜却被逮了个正着要负责?!对此,安影淡定拒绝:兔子不吃窝边草!任也:“我不是草,是马。”好马不吃回头草!任也:“谁说我是好马?”误以为对方是正直小伙乖宝宝的安影第一次大跌眼镜,某天——“我们生个孩子。”“为什么?”“舍不得孩…
  • 女配社死后拿了舔狗剧本
    女配社死后拿了舔gǒu剧本
    柳娇娇穿越到这个世界,她忍了,有个系统管着她,她也忍了,但这个系统让她社死也太可恶了吧!看见有人往自家老爹房里塞人,柳娇娇吃着瓜呢,系统起飞了。系统:嘀!检测到宿主情绪波动大于五十,启动内心表达一次。柳娇娇只觉得自己不受控制,嘴巴一张:我爹都这么大岁数了,没精力,塞了也白塞。......众…
  • 老婆总觉得我不爱她怎么办
    我觉得我的老pó不爱我了txt
    和沈棠复合后秦瑜讲:“如果遇到第一眼就觉得有兴趣的人,那一定是一见钟情了。”秦瑜第一次见到沈棠是在他刚回国第一次去的一个酒吧里,和沈棠分手也是在酒吧里,原因是沈棠看到了有陪酒的小姑娘坐在自己身旁给自己喂酒。分手后秦瑜想,沈棠至于这么斤斤计较吗,......而秦瑜不知道,在他夜不归宿的时间里…
  • 做了反派祖师爷的团宠小可爱
    男主女主是慕金焱,安音,楚天琪的小说是什么
    十项全能大佬楚明姝穿书啦!比穿到玛丽苏文里,做恶毒女配更刺激的,是醒来就在自己的凶杀现场。别人出场,自带主角粉色爱情泡泡光环。而她,总有刁民想害朕!为了活下去,她开启虐渣打脸模式,更是抱紧了反派祖师爷的大粗腿,化身嘤嘤怪。“爷,说好抱一辈子的,少一分一秒都不行!”反派祖师爷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 恶魔专宠:拽丫头,哪里逃!
    恶魔专宠拽丫头哪里逃txt
    “靳向辰,我不就是不小心拆了你家门,不小心把你看光光,不小心骗了你一两咳咳!好几次嘛?你至于处处看我不顺眼?”“你说呢?”“当然不至于啊!!”郁千浔两眼冒火光,恨不得扑上去咬死某人!在她心里,靳向辰就是一个自以为是的恶魔,一个骄傲霸道的混蛋。“那你总可以把我手腕上的shǒukào打开吧!”…
  • 快穿之世界救赎战
    男主女主是玖卿,孙雪琪,艾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三千世界,缘法万千。玖卿为了收集力量,腰间挂着个酒葫芦,带上心爱的小镜子,踏上了漫漫征途。穿越,重生,世间变化无常,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段旅程,玖卿表示她真的是长了见识。拿着一把小匕首,隐藏在面具下的脸笑得天真,“我会很温柔的。”毕竟她也不是什么魔鬼~“诶,你别跑啊~”看着跑远的玖卿,某个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