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安碧城】的小说是什么?
  • 九界尊皇
    小说《九界尊皇》TXT下载
    “悠悠人生五十载,纵观诸相梦如幻。生如何,身披白莲洗因果。死如何,净莲昙华漫天落。”修仙第一大派净莲宗的莲花池内,诞生了一位少年凌枫晨。顺利的修仙之路,崎岖悲苦的爱情,看破一切终究隐居。物是人非乾坤颠倒以后却又重出江湖,什么是善?什么是恶?又或者两者的平衡是什么?四大陆,五大界,终究一统!…
  • 超级斗地主系统
    滴、滴、滴董小北摇着脑袋,被烦人的警报声吵醒。“这是哪里?”看着周围白蒙蒙的环境,董小北记忆慢慢恢复
    超级斗地主系统空降异世:兄嘚,房间已开,等你来战!双王和天道的碰撞,到底是地主走向辉煌,还是农民奔向小康。“对三王炸!”“要不起!”地主在手,天下我有!
  • 霸道王爷我爱上
    霸道王爷爱上我
    [GL百合]《霸道王爷我爱上(GL)》作者:尹瑞泽【完结】世人皆道女貌配郎才,却不知在段小楼心里,好姑娘就该配好姑娘。自幼被宠得无法无天,遇到霸道成性的王爷,拍桌道,“你若不能对我一心一意,我就另外再找一个!”她浅笑悠然,“你舍不得。”PS:甜宠百合文,王爷是女的任性小姐和霸道王爷,你情我…
  • 月明星稀
    男主女主是安碧城,端华,安碧成的小说是什么
    长安幻夜同人《月明星稀》完结 作者:森森Silvia 原本端华听到琅琊的喊声时,就已经放弃了涉水去捡蹴鞠的念头,却没想到琅琊还会跑过来。水池边上全是滑溜溜的泥,端华被琅琊扯得失去了重心,脚底下一打滑,整个人往后仰。 端华重重的往后摔了下去,却听见琅琊“哎呀”的一声,端华这才发觉,自己整个…
  • 谁辨他乡与故乡
    男主女主是李琅,皇甫端华,颜钧的小说是什么
    长安幻夜同人《谁辨他乡与故乡》完结 作者:AdrianKliest 李琅琊很深地看了他一眼,将目光转开去看那滔滔江水,又转回来深刻地盯住嘴角慢慢浮起微笑的皇甫端华,然后他也点头,微微地笑起来。 江风清朗,天地恢廓。也许这万里江山曾经满目疮痍,也许人事岁月不曾舍下半分怜悯,可弹指间再回顾…
  • 长安幻夜
    男主女主是李琅,安碧城,顾飞琼的小说是什么
    《长安幻夜》作者:面堂 序章: 卷发胡儿眼睛绿,高楼夜静吹横竹。——李贺《龙夜吟》 如果没有走进那个绿眼睛家伙的小店,日子会过得有所不同吗? 这是李琅琊常常在想的一个问题。 “至少会寂寞吧?”这也是最常跳出脑海的答案。 开元十九年的夏天,薛王府的精致水阁中,李琅琊并不觉得自己会和“寂寞”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