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安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腹黑娇妻
    男主女主是白晓,李春华,白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190707完结 3.51万总推荐|467周推荐 白晓重生回到一九八五年自己十八岁高考放榜时,奶奶和小叔害怕她脱离他们的掌控,不惜藏起了录取通知书,这一次谁也休想阻碍她上大学的梦想,朴实的哥哥,出嫁的姐姐护她上一世,这辈子她来守护他们 陈世美的渣爹,继母继妹都靠边站吧,…
  • 霸爱总裁的宝贝情人
    小说《霸爱总裁的宝贝情人》TXT下载
    八年前,他们稀里糊涂发生了关系,然后他逃跑了。八年后,她有了新的生活,可他却毫无预期地出现,还把她当成犯人一样绑回了家!真得好委屈,当初是他先抛弃她的好不好!为什么现在却好像一个被背叛的男人一样气愤..
  • 曾经之后是往后
    小说《曾经之后是往后》TXT百度云
    他英俊多金,邪魅张扬的无声无息,爱上了方今的温雅淡然,与世无争,说“从今往后,我会照顾你一辈子.”他强健精悍,深沉如水却又温柔细致,强势的侵入方今的生活不容他一丝的质疑“让我爱你!”方今很无奈,刚刚才结束了一段所谓的爱情,他只是想安静的过一过独身的日子,怎么就这么不消停呢?又从哪里冒出来这…
  • 穿越之山野田间尽悠然
    穿越之田野山间尽悠然下载
    原来穿越是这样的,真的会有这样穷的日子,真的会有极品的亲戚,真的会有爱我的亲人,真的会有穿越女的福利家里穷困又怎样?不会种田又怎样?只要有爱着我的父母,我就要利用我的福利,空手在这世间打下我的天下,让爱我的人丰衣足食,再不受饥寒交迫,再不让别人欺辱~!我只想要过上富足安定的生活呀,我只想和…
  • 聚灵都市
    聚灵都市
    聚灵都市(曼沙蛇)
  • 快穿之我不爱你了
    快穿之我不爱你了微盘
    没有谁会在你离去之后,一直在原地等你回来。既然选择了离开,就要做好面对一切的准备不是吗?可是有些人就是这样,想要离开,又想别人留在原地不顾一切等她(或他)回来,贪婪又无耻。换句话说,就是既然爱我,为什么不能一爱到底,死心塌地,无怨无悔,如果别人不愿意,她(或他)就会或撒娇、或埋怨、或愤怒地…
  • 军少的腹黑娇妻
    小说《军少的腹黑娇妻》TXT百度云
    白晓重生回到一九八五年自己十八岁高考放榜时,奶奶和小叔害怕她脱离他们的掌控,不惜藏起了录取通知书,这一次谁也休想阻碍她上大学的梦想,当兵的哥哥,出嫁的姐姐护她上一世,这辈子她来守护他们陈世美的渣爹,继母继妹都靠边站吧,咱不认识你们。当她毅然决然跳下河以后,那个谁这不是谋杀,姐是找回上辈子的…
  • 云斗星河
    小说《云斗星河》TXT百度云
    茫茫大海之上,飘浮着一座座自由游弋的小岛。小岛与小岛相遇,要么互相融合,要么吞并厮杀。宗悟的岛上有一朵白云,那是他的丹田。这朵云被他越炼越黑,雷光闪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云斗星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爱以情深为刃
    以爱为刃
    爱以情深为刃(月涟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