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季白墨】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男主女主是颜白,季白墨,颜玉的小说是什么
    20190517VIP完结 前世她被囚禁病院四年,受尽折磨,恨极而亡。 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付出代价。 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 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 她:“”吃瓜群众:快来围观,老大求爱…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小说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我对大佬心怀不轨
    男主女主是郑燕云,周舟,宫梓年的小说是什么
    豆腐VIP20200611完结 水果奶香Omega×清冽雪松Alpha 谁说,重来一次的结果是重蹈覆辙? 上辈子不敢言说的爱,在这一世通通发泄出来。 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想跟他从黑夜走到白天。 商洛身为一个Omega,嚣张跋扈了一辈子,最后落得家破人亡的下场。 那个他以为不…
  • 我的堂主大人
    男主女主是yòu蓉,顾北辰,温若南的小说是什么
    当风家大小姐第一次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时,内心是激动:“这男人要是在现代,绝对是分分钟被求征服的对象!”当风家大小姐第二次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时,内心还是激动地,“壮士,要来块玫瑰糕吗?”当风家大小姐第三次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时,风家大小姐是......真的怒了!“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每一次都被…
  • 战至巅峰:教练哥哥你好呀
    男主女主是林玖,胡庄浩,久哲的小说是什么
    金色雨中的告白,是我对你坚定不移的爱。“小玖儿要努力,努力成为像教练哥哥一样的人!”“不要成为教练哥哥,这样太累。”神也会累,更何况他胡庄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