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孟枫】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战意:拳头就是真理
    孟枫阿修罗《无尽战意:拳头就是真理》
    王者试炼世界,每一块试炼令牌都蕴含无尽的财富。成为人上人的战令师,收集一块块不同种类的试炼令牌,融合而成各种试炼秘境。战令师之间还可进行生死不论的大决斗,成功者可以获得珍贵的令牌奖励。最终融合一亿块最低阶令牌者,可以参加王者冠冕争霸赛,争夺王者之冠,加冕成王!主角孟枫觉醒阿修罗神拳系统,只…
  • 一品辣妻_风兮
    风兮兮小说作品集
    书名:一品辣妻作者:风兮ht穿越古代,家贫极品亲戚多,老天垂怜,获得金手指,商场困境、异族诡异迷局都幸得人陪伴。她不白莲,不温柔,对敌手段用尽,却得人甜蜜宠溺。他是人人惧怕的狠毒山匪,但她不惧流言,真心相对。他是英武俊朗的将军,她放下所有追随。繁华京都,我陪你面对诡秘朝局,苦寒边关,我和你…
  • 抱着反派逃婚了[穿书]
    事情很大条,孟枫很清楚。他现在准备逃婚逃婚对象还是这个世界的最终反派boss!谁能想到当初开玩笑一般
    孟枫为了纪念自己养过的两只猫以它们为主角与反派的原型写了本小说为了写出一个有深度的反派,小gay佬孟枫按着自己梦中情1的标准去塑造反派然后他穿进了书里,与反派原型的猫猫重逢了还在沉迷撸猫的时候,反派大佬找上门:感谢你救了我的宠物,你要什么报酬?孟枫看着自己的梦中情1,一时没把持住:要不,以…
  • 一品辣妻
    [小说] 书名:一品辣妻 作者:风兮ht 穿越古代,家贫极品亲戚多,老天垂怜,获得金手指,商场困境、异族诡
    书名:一品辣妻 作者:风兮ht 穿越古代,家贫极品亲戚多,老天垂怜,获得金手指,商场困境、异族诡异迷局都幸得人陪伴。她不白莲,不温柔,对敌手段用尽,却得人甜蜜宠溺。他是人人惧怕的狠毒山匪,但她不惧流言,真心相对。他是英武俊朗的将军,她放下所有追随。繁华京都,我陪你面对诡秘朝局,苦寒边关…
  • 一品辣妻
    一品辣妻下载
    穿越古代,家贫极品亲戚多,老天垂怜,获得金手指,商场困境、异族诡异迷局都幸得人陪伴。她不白莲,不温柔,对敌手段用尽,却得人甜蜜宠溺。他是人人惧怕的狠毒山匪,但她不惧流言,真心相对。他是英武俊朗的将军,她放下所有追随。繁华京都,我陪你面对诡秘朝局,苦寒边关,我和你携手共居。完结撒花@ο@哇~…
  • 豪门秘辛之追爱风太太
    [小说]潇湘2021-02-22完结 30.1万字2.2万阅读122收藏 爱上一个清冷高贵,无欲无心的男人是
    潇湘20210222完结 30.1万字2.2万阅读122收藏 爱上一个清冷高贵,无欲无心的男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幸福,亦是苦涩。 用回眸的时间,爱上他,却要用半生风华来埋葬她。 身败名裂,生命逝去,再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了。 从高高在上的徐大小姐变成鸠占鹊巢的冒牌货,她只用了一个回眸的时间…
  • 美丽坏女孩
    美丽女孩玉足
    作者:桃憩第一章求爱进行时“小琦,我喜欢你。”张笑冉将萧琦圈在怀里小声说道。“是吗?我好像也不怎么讨厌你。”萧琦挣开张笑冉的禁锢,退后了半步淡笑着说道。“我爱你。你是第一个让我想到睡不着觉的女孩儿。你知道吗?昨天我回到家之后,满脑子都是你的样子,一闭上眼睛就想起你跟我说话时候的表情。所以我…
  • 请不要抛弃我
  • 都市之无敌修神
    都市之无敌修神在线阅读
    【火爆畅销】神界至尊被迫打破修为,重回数万年前的自己,数万年前的他,是众人眼中的废物纨绔子弟,受到众人唾弃,世人的瞧不起,啊?这不是那废物吗?什么?他竟然是隐藏的绝世神医,啊?这不是那废物吗?什么,他居然会飞!都市修神,吊打各种不服与装叉。精装版: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吾将逆天而行,踏天…
  • 豪门秘辛之追爱风太太
    豪门秘辛之追爱风太太
    徐徽宜,颜值逆天,天赋惊人,重要的是够努力有实力,20岁就戴上了影后桂冠。绯闻缠身,脾气不好,让她的无数粉丝们头疼。这不,又被爆出与风氏总裁出入酒店。风沉,身价上亿,清冷孤傲,宛如谪仙的晋城第一公子。咦,她老公不是个小医生吗?怎么又勾搭大总裁了。女人站在舞台上,含笑道:“他为我放弃了原来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