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孟星海】的小说是什么?
  • 如意佳妻
    如意佳妻小说免费看
    堂堂正室夫人,先被发卖后遭休弃,最后只能回娘家喝粥度日。极品家人个个是奇葩不说,又被赐给暴虐嗜杀的大皇子。人生之路半点不由已幸好有穿越而来自带的优良技能,落魄小郡主也能华丽逆袭!
  • 与君无份
    与君无份
    他是一问三不知的佛系世子,明知危机四伏却无可奈何,云淡风轻里裹得是心事重重,只有她护他向前她是出手必见血的狠厉刺客,自知命运难违故顺势而行,本应冷血无情却屡屡手下留情,一丝温柔只给他在这个人鬼共生的世界上,魑魅魍魉横行,他们相互扶持,逐渐成长,他以为她是他的守护天使,却不知他是她此生的希望…
  • 玉牛记(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杜重九,孟星海,罗不古的小说是什么
    BL,破案(诺诺) 一只青玉卧牛,牵扯武林三桩悬案。天下最大的玉器行,玉石斋少东寒惊秋,自然无法置身事外。为了协助官府查案,玉石斋动用所有人力,终于将青玉卧牛带回总号,却在阴错阳差之下,将证物当成商品,卖给了已经三十年不曾来往的段家少主:段今生。两家曾为世交,为何断了往来?卧牛落入段家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