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孟云初】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妃略凶残
    将门嫡妃略凶残小说免费阅读
    前一世助心爱之人登上皇位,却被污通奸,眼看自己九族被诛!幸得老天垂怜,重活一世。孟云初发誓,这一世,她要将奸夫淫妇,五马分尸!偏偏有人看不过去:“娘子,你这样是不对的”“哦?”孟云初一个眼刀飞过去。某人赔笑:“朕的意思是,五马分尸,不如千刀万剐!娘子你看如何?”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状元郎的小福妻
    小说《状元郎的小福妻》TXT下载
    [女强+男强+甜宠]:穿越第一天,一个神秘声音响起:“加油,把欠你的都拿回来!”小锦一脸懵逼,拿回什么?随着剧情发展,她辣手摧花,把绿茶虐成渣渣;生意爆火,挣的金子堆成山;桃花朵朵,绝色状元郎撞进怀人生正得意时,神秘声音再次响起:“加油,把欠你的都拿回来!”小锦再次蒙圈,到底要拿回什么?很…
  • 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男主女主是江修远,墨允,江修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作者:蝴蝶一梦 谁说当网编没有人身危险?! 你出来,我陆霏霏保证不打死你! 不就是让多改几遍开头吗?!怎么就被作者暗戳戳恨上了还开了个快穿同人坑?! 这也就不说啥了书名还叫那什么,《快穿之炮灰必须死》? 你这是在逗我吗?!陆霏霏愤慨激昂,唾沫横…
  • 她与极光GL
    小说《她与极光GL》TXT百度云
    “她带着极光来到我面前,那一刻,我仿佛见到了世界的尽头。”——对于林珩而言,江嗣是光,是知己,是她爱的人。可她却抛弃了她,亲手将她打回了黑暗。无尽的寻找与等待,终究换来了一场重逢,亦或者是,新的相遇。——一切又回到了原点。“抓住你了。这一次,别再离开我了,好吗”——————【预收文《孔雀饲…
  • 师妹无情,谪仙夫君请留步
    小说《师妹无情,谪仙夫君请留步》TXT下载
    前世,他是知名的殡葬美容师,而她是一具浑身发黑的冰冷尸体,一抹怜惜,让他对她恋恋不忘,不惜通过虫洞去异世再续前缘。为今生,他等了她整整五百年,她却被阎王封住了所有美好的情感。人人都道王太女读人心术,不言不笑,冰冷无情。唯他知她杀之仇,夺之恨,终不敢忘。“如果你的眼里仅容的下仇恨,那么我助你…
  • 一念情深,娘子不乖
    小说《一念情深,娘子不乖》TXT百度云
    前世,他是知名的殡葬美容师,而她是一具浑身发黑的冰冷尸体,一抹怜惜,让他对她恋恋不忘,不惜通过虫洞去异世再续前缘。为今生,他等了她整整五百年,她却被阎王封住了所有美好的情感。人人都道王太女读人心术..
  • 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江修远江修《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谁说当网编没有人身危险?!你出来,我陆霏霏保证不打死你!不就是让多改几遍开头吗?!怎么就被作者暗戳戳恨上了还开了个快穿同人坑?!这也就不说啥了书名还叫那什么,《快穿之炮灰必须死》?你这是在逗我吗?!陆霏霏愤慨激昂,唾沫横飞,可还没等她说完,话筒就咻的一下消声了。系统冷冰冰的魔音传来:“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