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孙若若】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宠妃路子太野了
    你路子太野了
    穿成不受宠的庶小姐又什么关系,只要抱住当朝王爷的大腿,什么渣渣都不在话下。可怎么滴,这位王爷好像不太乐意被她抱大腿?好吧,不抱就不抱,转身抱其他大腿总行了吧。王爷却不乐意了:“真当本王是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的?”“那王爷的意思是...”“既然抱了,就必须抱到底!”
  • 心若幽澜
  • 国民女神之我心系明月
    男主女主是云琅,顾明,宋凌远的小说是什么
    云琅从大学开始就喜欢顾明玄整整四年,但他有自己的白月光,每次想到这里云琅就心窝子疼,本以为这段暗恋会在毕业晚会后终结,没曾想醉酒的云琅竟把顾明玄给强上了,酒醒人怂,她又卷铺盖逃出国外
  • 降临之地球新纪元
    地球纪元有声小说彩虹之门
    宇宙诞生138.2亿年,数千亿的恒星孕育了数不尽的生命形态,其中不乏智慧生命体。但宇宙的宽度和广度是无穷无尽的,即便文明高度发达,两个星际间的文明相互抵达依旧是相当困难,所付出的代价也是难以想象的。数十年后,特奥蒂星人降临地球。他们掌握着星际间穿梭的奥秘,拥有着创造和利用星际间资源的力量,…
  • 殊命
    男主女主是强强,孙若若,陈衍的小说是什么
    是人定胜天,还是生死由命?或许从一开始,命运就是被注定好的......明明清晰却又迷离的身世,明明平凡却又不凡的经历,明明自由却又不知何时落入了彀中......你最亲近的人或许距你最远,而距你最远的人或许是你最亲近的人.......这谁又能知道呢,当最后的结局来临。你猜,会不会是一个新的开…
  • 梦幻西游之冰霜九州
    小说《梦幻西游之冰霜九州》TXT百度云
    被雷劈了,醒来发现到了梦幻西游的世界,然后莫名出了系统,一路打怪升级,泡妞装逼,西天取经吗?不,送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幻西游之冰霜九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如果岁月不深情
    如果岁月不深情免费阅读
    当她看见他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终有一天会万劫不复~五年前,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富家千金,而他是高贵冷傲的落魄公子,他是她的备胎,她是他对于青春的执念。五年后,她是人人践踏,备受欺凌的小小设计师,..
  • 晓看天色暮看云
    晓看天sè暮看云行也思君全文
    他赤诚善良,谦逊有礼,清醒自律她不忘初心,行胜于言,清冷淡然他跨界、破界、闯世界,最终星途璀璨,而她努力坚持、睿智勇敢最终成了才貌双全的外交官,两人看似毫无交集,但却从初见时的悸动到沉淀后相濡以沫、携手到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