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孙德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九零女配要翻身
    小说《重生之九零女配要翻身》TXT下载
    一朝重生,多了一个未婚夫,大家都说韩家女婿是个废物,看她如何调教一个帅气迷人又多金的老公。闺密想抢,韩笑:“不可能,他是我的。”情人:“甩了他跟我吧。”韩笑:“不好意思,心里有人了。”
  • 女帝的大内总管
    女帝呢大内总管
    作为“神秘学”爱好者的周安一直都相信,这世界有神仙存在,他练过气功,学过法术,曾在地摊上以十三块五的价格,买过几斤秘籍,也曾在古玩市场上淘过丹方,用微波炉练过丹。所以他死了!被自己练得“超品九转大还丹”毒死的!当周安再次睁开眼睛,他确定了两件事,第一是自己穿越了,第二是自己成了太监!他是崩…
  • 来寻
    林启徐峰《来寻》
    他曾经机关算尽,枉付一生。再世为人,若有选择,他也想吃吃喝喝玩玩闹闹过些简简单单的小日子。但在那之前,心中尚有执念未了,筹谋一场,他终究还是卷入了这大争之世。时值乱世,有人执刀抗争,有人长歌当哭,马嘶箭鸣刀剑相争之间,他本以为自己只是一个看客,却原来,命里等着的始终是一场又一场的风波诡谲。…
  • 我是一只鬼婴
    小说《我是一只鬼婴》TXT百度云
    极北冰原的霸主啸月神狼呼啸沧桑,天空之上的寒冰凤凰唳鸣八荒!大批踏野狂牛在原野上迁徙,周围的炎灵猎豹虎视眈眈!大海中的风暴美人鱼吹着海螺,歌声中海啸奔腾!凫水巨鲸迎着浪潮高高跃起,冲向苍穹!万鬼深渊中群魔乱舞,静坐在底层的冥王鬼君沉默不语!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人类在这里绝非霸主!灵兽才是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