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孙卿】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理发师
    推理理发师从不理发
    跟着奇怪老头学理发,一个三分钟理发店吸引无数美女投怀送抱,手艺好是我的错吗?长得帅是我的问题吗?医术透视集于一身,用一把剪刀剪出巅峰人生。
  • 张云雷:南京站
    小说《张云雷:南京站》TXT下载
    当年没有相遇就好了,也就没有这么多的心动,这么多期盼..弃文啦
  • 快穿影视之幸福生活
    快穿之肆意生活 幸福
    (星汉灿烂——连载中)夏卿依在末世熬了七年,最后与高阶丧尸同归于尽,至此开启了她的穿越之旅已完结的世界:1.微微一笑很倾城cp肖奈2.新......
  • 超气人选手
    手气的人手yín
    薛青柠是个挺苦的人。据说父母结婚前,他爸就扬言:“女人就是用来疼的!”此后果然不假。成长过程中饱受父亲家暴折磨的小少年,在某一天里默不作声的逃了。此后艰难岁月里,人世冷暖坎坷,还好这场电竞游戏足够精彩以及这群逗逼好友还算有些温度。(先出场的是受)李惟:“五秒说出三个你爱的人。”薛青柠不假思…
  • 逆天狂妃之夫君入我怀
    逆天狂妃之夫君入我怀
    二十一世纪最厉害的雇佣兵穿越到了秦朝最没用的草包三小姐身上,当晚就直接被绑着丢到长相奇丑的成王家里,温念甚至都已经做好了孤独终老的打算,只是没有想到这个王爷颜好活棒不粘人,送个礼物出手就是皇后位,放在现代,这简直就是至尊王老五啊!
  • 超气人选手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2020-06-30完结 总书评数:404当前被收藏数:284 薛青柠是个挺苦的人。 据说父mǔ结
    晋江20200630完结 总书评数:404当前被收藏数:284 薛青柠是个挺苦的人。 据说父母结婚前,他爸就扬言:“女人就是用来疼的!”此后果然不假。 成长过程中饱受父亲家暴折磨的小少年,在某一天里默不作声的逃了。 此后艰难岁月里,人世冷暖坎坷,还好这场电竞游戏足够精彩以及这群逗逼好友还算…
  • 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
    重生信息素小说推荐
    beta牧邵清乖巧可爱,漂亮无害,但却有点神秘。牧邵清重生,从富可敌国到一贫如洗,从家喻户晓到汲汲无名,但却找到了曾与他失之交臂的爱慕之人——宁珂。重生后的牧邵清伪装成omega,靠近宁珂。宁珂:你难道不知道omega是不可以打架的吗?牧邵清:对不起。宁珂:道什么歉!闭嘴!!我是说omeg…
  • 蔡徐坤:宠宠于怀
    蔡徐坤:宠宠于怀
    [正文已完结,番外不定时更新]和蔡徐坤结婚后的程归恩,所有亲戚朋友都夸她端庄矜持,温柔贤惠。离开蔡徐坤后的程归恩,摇曳生姿,风情万种,身边桃......
  • 总裁,夫人又见鬼了
    小说《总裁,夫人又见鬼了》TXT百度云
    有人带着前世记忆复仇;有人不属于这个时空;有人身怀异宝这个都市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
  • 迟迟白日晚
    白迟全文免费阅读
    李夕迟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关系,上有同父异母的哥哥和名义上的母亲的针锋相对,下有三亲六戚的冷嘲热讽。她的父亲当她是优秀完美的企业继承人,她的亲生母当她是从中获利的工具。畸形的原生家庭使得李夕迟在商场上运筹帷幄、圆滑老练,而私底下,她又是冷漠孤傲、沉默寡言的。李夕迟多年来的生活,像是一潭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