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孔波】的小说是什么?
  • 劫后无生
    劫后小说
    灾难的来临,人类的末日。高科技的战争,超异能的决斗,谁能逃出劫难?谁又能在劫难中存活下来?
  • 养只丧尸会捉鬼
    养只丧尸会捉鬼
    我叫包刍,前世是一名捉鬼道士。本将修炼圆满,在阳寿到来之际受金雷渡劫成仙。却没想到那秦广蒋儿嫉妒我阳寿将近之时成了仙,违了生死薄提前勾我魂魄入了地府。我又怎能顺了蒋儿之意,抢了判官笔,拆了蒋儿那一殿阎府,炸了奈何桥,戏了小孟姑娘,自己入了轮回。这一转世,千年过去了。“汝儿生来帝王命,却没有…
  • 绝美女总裁的贴身保安
    绝美女总裁的贴身保安 小说
    他是小保安,也是盖世高手,同时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龙帅,对手提起他来无不闻风丧胆,他的一生充满传奇,可是家里的那位霸道女总裁却总是觉得他这不好那不好,终于有一天,看见他身后的众多美女,霸道总裁怒了:都给我死开,他是我的。...
  • 神级丹田
    有关天记丹田 神级丹田的玄幻小说
    任你千般神器,我只一杆长枪。荡平天下诸邪,唯我一界称王!一个小门小派的普通少年,被人无辜废除丹田,万幸福缘深厚,竟得神秘宝物,充当丹田。别人四处搜刮神功,我一部基础功法就能盖过你们所有,不信,咱们来比比看?跟我比修练天赋?我能让你们羞愧的去上吊!
  • 进化神光
    进化神光
    异能出世,群雄并起内家高手,连刀成芒诡谲灵异,光怪陆离异族来客,恶意觊觎修道一途,随心而走,凭我洛形,破解离奇!
  • 戏里戏外(现场)
    戏里戏外(现场)
    三vv点po?18点u?s空旷了那么久,经纪人终于给林栀接了个剧本——《除妖传》,林栀在戏里演一个反派,一个专门吸食男子精气以此来助长修为的狐狸精媚儿。99600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