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孔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系统夺舍了
    男主女主是江白,孔云飞,赵隆乾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灭霸说他很欣赏我,后来他哭着叫我爸爸。”“曾经萧斗帝与我把酒言欢,后来他的戒指不见了。”“曾经九江陈大锤邀我参观冒险屋,后来现场只剩下了一只河蟹。”“我曾天真的以为,只要挑衅大佬,不断作死就能穿越回家。”“万万没想到,系统居然夺舍代打,强迫我变强!”左手苍穹太刀,右手誓约之剑。身披狂…
  • 踏碎星辰
    男主女主是林凡,宋瑶,孔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圣武大陆,万千武院林立,诸多异族虎视。苦修多年无法踏入武道的穷苦少年林凡,受尽他人无尽欺凌,命在顷刻之际,觉醒无上血脉九转战天,可九次死而复生,一次比一次强横,从此一飞冲天,又得至强者传承,修行无上秘法万界星窍功,掌控万千星辰,镇压万界,成就无上神帝!
  • 极品神农俏村花
    小说《极品神农俏村花》TXT下载
    穷小子林长天为救父亲,被冤入狱四年后强势归来!身怀正统道门功法与无上医术,林长天在山村老家开启种田之路。自家后山的人参比萝卜粗,灵芝比伞大,各种灵丹妙药手到擒来,日进斗金!
  • 末世剑魔
    小说《末世剑魔》TXT百度云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游戏里也不过如此。3333年的世界,人类开始对轻而易举就能毁灭世界科技感到恐慌,全球各国做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救世措施:共同研发出一款虚拟网游《永生》,将所有争端和竞技都转移到游戏之中。却不知这一切事情的背后,竟是外星人入侵前的大阴谋。当外星人入侵的时候,还在游戏中争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