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姬玄歌】的小说是什么?
  • 仙神鸿元录
    仙神鸿元录
    秦州之上,有修己身者,是为仙徒;有修外力者,是为神裔。仙徒、神裔两大流派相争数千年,始终是神裔一脉位于上风,是故神裔一脉也为秦州真实的掌控者。少年便是长于如此之时的一名仙徒。从大山之中走出的少年,一路艰难困苦走过,有不同的修炼历程,有丰富纠结的热血情怀
  • 绝世锋芒:至尊大小姐
    绝世锋芒:至尊大小姐txt下载
    姬玄歌,二十一世纪鬼谷之主。幕玄歌,玄灵大陆幕家弃女。当冷傲腹黑、杀伐果断的她成为了她,乾坤扭转,山河震荡。身世如谜,前途坎坷,正当她大杀四方,威震天下之际,这只突然冒出来的冷面大神是肿么回事?“双修才是正道。”“本尊乃是圣灵体,最合适双修。”“与本尊双修,可助你突破。”明明顶着一张清冷圣…
  • 绝世锋芒至尊大小姐
    小说《绝世锋芒至尊大小姐》TXT百度云
    姬玄歌,二十一世纪鬼谷之主。幕玄歌,玄灵大陆幕家弃女。当冷傲腹黑、杀伐果断的她成为了她,乾坤扭转,山河震荡。身世如谜,前途坎坷,正当她大杀四方,威震天下之际,这只突然冒出来的冷面大神是肿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