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姜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无敌战神
    姜晟姜虎《重生之无敌战神》
    姜晟,二十一世纪古武世家未来的继承人,在即将继承家主之位之际,被同父异母的兄弟算计,为救母亲,踏入陷阱,被炸身亡,似乎是上天的垂怜,灵魂穿越异世大陆,占据了一个全新的身体,成为一个大家眼里的废物,但,他真是一个废物吗?看姜晟怎么样逍遥异世,神挡杀神,佛当杀佛,成为一个让人即憎恨又爱慕的对象…
  • 我爱你,执迷不悟
    我爱你执迷不悟小说
    因为一场误会,让他们分开。一别七年,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初干净利落的放手,在他的心底埋下了仇恨的种子!她以为他们的爱,在七年前就已经是终点,可她却没有想到,那才是起点!
  • 无限之进化之塔
    无限之进化之塔小说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姜晟,在乘坐大巴赶去参加高中死党的路途中,遭遇时空裂缝误入进化之塔。原本以为要以进化者的身份在无尽的世界中艰难求生,却在无意之中激活了超级卡牌系统。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世界里,他成为了新一代校园男神;在‘倚天屠龙记’的世界里,他是张无忌的救命恩人;在‘东京食尸鬼’的世界里…
  • 帝临境
    男主女主是姜晟,吴浩,温蒂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者的世界波谲云诡,成修者众,封神者寡!姜晟无意中获得了天界第一战神的传承,踏入亿万万修真者之列,却不曾想因元神稀薄只能活百年!可对于凡人武者而言踏入修真者之列不就是为了追求仙道,修道成神,长生不死吗?若只是百年那还不如凡人来得痛快!为了破开百年枷锁,姜晟不断的变强提升实力,寻找能够破开…
  • 陛下是炮灰女配金大腿
    男主女主是谢玉,姜晟,谢玉道的小说是什么
    谢玉穿进了一本书里,变成了女扮男装没两集就死的炮灰。她不想死。好在她知道未来的皇帝就在眼前,所以,抱住大腿没错。先救命之恩,然后莫逆之交,最后出谋划策,从龙之功——这都是男人的戏码,她不行。先惊艳四方,然后相知相爱,最后同生共死,白头偕老——这是女人的戏码,她也不行。可看着别的男人对皇帝表…
  • 宠妻无下限:养夫指导手册
    宠妻无下限 养夫指导手册txt
    年幼的乔韵在冬日捡到一个流浪儿,一时的同情泛滥使她原本就捉襟见肘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对于生命中这个突然出现的孩子,乔韵一直在养与不养中挣扎,最终一切向“钱”看的她还是抵挡不住男孩的情感攻势,将他留了下来。可两人相安无事地睡了十年后,乔韵蛋疼地发现自己养大的孩子,整夜整夜都用狼一样的眼光盯着…
  • 大叔的文艺人生
    大叔的文艺人生小说
    姜晟做过一个梦,一个无比真实的梦,梦里他在后海的酒吧里当歌手,有着一个深爱他的女友,平凡而又卑微的活着。梦醒来,他依然是姜晟,蓝星上曾活跃于90年代的偶像组合的一员,早已退出娱乐圈的他经营着自己的餐饮事业,可那个无比真实的梦早已深深刻录他脑海中,他会时不时再拿起吉他翻唱起梦里的那些歌
  • 冰山公子要强娶
    男主女主是姜晟,陈汉文,凌川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想扮猪吃老虎,没想到碰瓷之后发现怎么看怎么像自己吃亏,不过这冰山公子软的不吃,那就别怪她强娶了!...
  • 殷碟姜晟
    殷天晟小说
    虽说多个朋友,多条路,互惠互利是好事,可眼前的冰山男,要不要这么狠,把她一个年方二八,只想与老爹平安度日的少女,拐到互利婚姻上来,这似乎不合适吧!再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谁说解开诅咒只有这么一种方法。被拒绝的冰山男,神色淡然的点头,说了一声好,“我尊重你的想法,你不点头我绝不强求。”然后某女莫…
  • 我和我的怨种中单
    我和我的怨种中单
    【双男主+慢热友情向+远古版本+从零开始的职业生涯】新秀胜利的采访会上:Q:可以谈谈是什么让你们决定打职业的吗?人狠话不多的高傲天才:我姑说,拿了冠军,可以从高速路口开始摆席。打不好就要回家养猪的热血笨蛋:我老爹说了,拿了冠军,族谱就从我这代开始写!采访小姐姐OS:谁再采访这对中野谁是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