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姚杨】的小说是什么?
  • 华年似水
    似水不年华
    作者:李可自序一个人从25岁到40岁,有不同的责任和焦虑,而体能、经验和心态也大不相同。刚毕业,一心想找份好工作,但到底什么样的工作算好,心里没底,也闹不清自己能干什么,喜欢干什么。工作两年有点感觉了,发现具备某些优势的人才够格挑好工作,于是想搞明白并缩小自己的差距。等到自己也能挑好工作甚…
  • 杜拉拉2华年似水
    [小说]每个人都有难处:姚杨年过而立竞聘经理失败,怀yùn日程遥遥无期;李坤掏心掏肺栽培小苏,反遭小苏翻脸无情;
    每个人都有难处:姚杨年过而立竞聘经理失败,怀孕日程遥遥无期;李坤掏心掏肺栽培小苏,反遭小苏翻脸无情;林如成被下属的发财气得发疯,但无从干掉业绩不错的股神杨瑞;TONY林认为培训生制度弱智,却被迫协助好大喜功的HR成就功名。对八十后沙当当而言,爱人不是问题,问题是房子的产权。对七十后杜拉拉而…
  • 生化病种
    男主生病小说
    生化+悬疑+探险+理性逻辑+无感情线一场生化游戏牵扯出有关于七百万年前至今仍在暗流涌动的阴谋,我们将在这里遭遇无数光怪陆离的生化病种。令人毛骨悚然的脸谱虫、成群结队的莲蓬鬼偶,以及神秘莫测的尸奴等等等等,它们将会一一惊现。我们也将在这片废土之下探索曲折离奇的病毒巢穴揭开有关于这一切刺激而又…
  • 空间之田园小农女
    空间之田园小农女免费阅读
    姚北北穿越了,一贫如洗,还遇上了天灾大旱,死了娘没了爹,留下三个包子自生自灭。都说祖孙一家亲,这年头祖母合着后母一起算计他们!果断带着哥哥弟弟分家,姚北北不信有空间在手,她还能让他们兄妹三个饿死?只是这空间升级,升级,再升级,这趋势有点让她所料不及,怎么就发家致富了?眼见着日子好了,钱袋足…
  • 失忆后我在离婚综艺秀恩爱
    男主女主是温怀清,温怀,楠楠的小说是什么
    1.一场车祸云伽失去了近三年的记忆,她睁开眼,发现一堆摄像机围着自己。导演给她解释:“我们这是夫妻大型情感类”云迦迫不及待地打断他,“我懂。”不就是和她的老公上节目秀恩爱吗?很简单的!很快,温怀清推门进来。云迦立刻换上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双眸蓄泪,朝他伸出双臂,“老公,抱抱。”2.三年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