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如敏】的小说是什么?
  • 佣兵狂妃
    佣兵狂妃txt书包网下载
    她是无所不用其极的庶出小姐其实是穿越而来的雇佣兵为保性命什么事情都可以做他是倾国倾国的清俊男儿其实是权势滔天的景亲王为守皇权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只不过他不是目中无人高高在上的王爷么怎么景亲王半敞衣衫有气无力义妹为兄胸口疼宫云乔搬起石头兄长妹妹替你砸一砸景亲王举镜自照孤影自怜为兄这般貌美你怎么就…
  • 妾心璇玑
    小说《妾心璇玑》TXT百度云
    作者:于晴楔子该是一圆梦境的时候了。静静的走进封隐书肆里,迎面扑鼻的是浓浓的墨味及纸香。她原本紧张的心情稍稍平稳,唇畔隐隐含笑的挤进人群里。“可以翻吗?”她开口问道,声音低低哑哑的,并无特别之处。柜后的伙计顶着大大的笑脸。“当然可以,小姑娘尽管看,咱们货色齐全,绝对不会找不到你喜欢的。”即…
  • 爱情急诊室[txt完结]
    [小说]爱情急诊室[完结] 作者:蔡小雀 【书籍简介】 她是个快乐的单身贵族 生活自在又惬意 但是这一切在
    爱情急诊室[完结] 作者:蔡小雀 【书籍简介】 她是个快乐的单身贵族 生活自在又惬意 但是这一切在遇到他之后全都变了 这傲慢傢伙不但当众质疑她的专业技术 还运用权势硬要她当他的主治医生 甚至提议谈场恋爱来证明她的理论是错的 谁怕谁呀,她非要赢得最后胜利不可 不过他的笑容仿彿带有高压电似的…
  • 宫墙柳
    宫墙柳 娇娇儿
    像繁华正盛开,挡不住她灿烂。少年英姿焕发,怎么想都是她。红尘反复来去,美人孤寂有谁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