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多吉】的小说是什么?
  • 唯你不可
    唯你不娶在线阅读
    偶像明星多吉选秀出道,因为一部戏迅速蹿红成为圈中新晋流量,又因为一个综艺节目结识了影视帝大咖尹默羽,在尹大神的步步引导和关爱下,从爱豆转型为演员兼歌手,单纯的多吉一直努力打拼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以为的巧合却是别人绞尽脑汁的谋划。文中甜度爆表,无虐无烧脑,轻松幽默,描绘了作者眼中的娱乐圈。…
  • 极仇
    小说《极仇》TXT下载
    传说中,亚拉姆赛山脉中的天揭鼎,有一个蕴藏着巨量黄金和钻石的矿带。众多探险者来此寻宝,但最终都被冰川白雪埋葬。栗况掌也最终没有揭开天揭鼎的神秘面纱,抱憾辞世。儿子栗板索继承父志,挺进天揭鼎,无意中捡到了一颗600克重的鹤血红——史前人类雪猿人首领羿节的开基法宝。许督善窥见鹤血红,起杀戮之心…
  • 祖巫种族传说
    巫族传说全文免费阅读
    也许有些时候,故事将不会赋予文字,它只会静静的流淌在当事者的心底,直至成为不朽。可历史又总会告诉我们一些不一样的答案,因为事与愿违,尘埃之中总会留下些蛛丝马迹,让后来者去佐证,去发现一些不一样的故事。只是没人知道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是否是真实的,只因为他们做了从来没有人做成的事情,而虽然…
  • 巫道轮回
    巫道轮回
    苍茫宇宙,巫道轮回,杀戮不息,万古其谁。宇宙源初为何物?神、仙、佛、魔是怎么来的?且看太古遗族在这仙、佛、魔、妖统治的宇宙中纵横崛起!且听刀山血海中的一段段悲壮战歌!本书以大宇宙观描写一段段铁血争霸,主角是巫修,第一卷写了巫的由来和主角的性格养成。从第二卷开始穿越,欢歌建议喜欢看穿越的朋友…
  • 情为何物?之奴妻要翻身
    情为何物 之妻nú要翻身txt下载
    写在前面的话:呵呵,《奴妻要翻身》的基调是“血腥、暴力、黑暗、欲情、诡谲等各种三观不正的词语,所以......所以它是18禁,点击此文的亲亲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另外主角如果写废了,情节如果写崩了,那是偶滴个人心残脑残手残,假如亲们不能继续容忍滴话请按X.偶的口号是:以淡定的心迎接蛋痛。咳咳…
  • 天龙决之诺亚纪传说
    男主女主是多吉,黄靖,洛莎的小说是什么
    “帝皇转世,扶倒乾坤,九星辉映,光明普世”一个时代的落幕,意味着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公元4006年,地球处于全面战争的时代,资源掠夺,平民杀戮,自然灾害的泛滥和变种病毒的肆虐,不仅如此,由于科技的更新,人类不再占据主导地位,智能机器人的崛起,和人类开始争夺新的首领权,地球变得千疮百孔,好像是…
  • 武当熊王
    熊猫当国王
    一个男人带着一个会异能的熊,穿越的武侠世界。这本书的主角没有什么大志向,熊的存在感现在也很低,在书的中后期会加重。
  • 我的军旅生涯
    多吉小敏《我的军旅生涯》
    我的军旅生涯;讲述了一刚刚从职高毕业的无为青年,选择步入军营,从一个新兵癞子成长为,军队的尖刀,家人的骄傲。(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秦岭往事
    秦往 出轨事件
    一批外乡人的到来改变了整个村子,仅存的我却身中奇蛊不得已踏上亡命之旅,一次次的生死之间唤醒了我沉睡中的记忆,一次次的噩梦循环不止让我确信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偶然。
  • 时空群侠传
    刘真唐豆豆《时空群侠传》
    他们是一群来自不同时代的热血青年!机遇来了!必须组团搞事!空间走私案?村庄保卫战?未来方舟谍影重重!传送门无声开启,蓝光闪过,末日浩劫!我要重返家园!帅哥?痞子?萌妹?正太?剑士?变异人?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我们一起跟着这群不着调的时空侠客,开启这段旅程!这世上——人人生而游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