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夏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农妇当家:寡婚小煞星
    农妇当家:寡婚小煞星
    一朝穿越成了农家女,夏莹莹表示压力山大。凶恶的奶奶恨不得她早点死,打从骨子里看不起她的小姑,毫无亲情的爷爷,见钱眼开的伯父伯母们,这个家可真是没法待了。你们不是巴不得我死吗?那我就偏要活着,而且要活得比你们好,看你们能把我怎么着。“娘子,咱们好好过日子吧。”某人认真地说道。自从捡了这个傻子…
  • 楼上的姐姐看上了我
    楼上的看上我了
    夏莹莹喷着酒气质问江远:“你怎么在我家?”江远:“姐姐,这是606。”夏莹莹:“怎么可能,明明是906.这是我家,你出去!”说着她就把江远给推出门。夏莹莹醉眼朦胧的看着江远:“你怎么又在我家?”江远:“姐姐,这是606.”夏莹莹:“你当我喝多了?这就是我家!”江远又被推出门外。夏莹莹打着酒…
  • 一胎双宝:总裁爹地有点宠
    一胎双宝爹地温柔点免费
    被设计,被陷害!被怀孕!被迫生了两个可爱的娃娃!渣女屡次来陷害!孩子亲爹又屡次要偷娃!最爱自己的霸道总裁,竟然不是孩子的亲爹!最倒霉的那个人总是自己!孩子丢了,人失忆了,又出车祸了,还失恋了,最后竟然又失去了人设!幸好有爱自己的总裁大人!总裁大人说:“你是与众不同的女人,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喜…
  • 联合攻略之陈情令
    男主女主是夏莹莹,莹莹,蓝景仪的小说是什么
    七大系统宿主联合攻略世界——第一对雪飞霜&魏无羡&蓝曦臣大佬系统宿主江玉燕饰雪飞霜(南羽都羽族郡主、雪神)第二对岑欢&蓝忘机&晓星尘救世系统......
  • 樱逢少年祁
  • 请叫我鬼差大人
    请叫我鬼差大人徐二家的猫txt
    因为长得比鬼还凶,陈一笔从事着一门特殊的行业,睡凶宅!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直到他碰上一笔十万巨款的订单
  • 人皮咒
  • 痞子风水师
    痞子风水师小说
    QQ群:1102179409所谓风水玄术,其实是在说风水和玄术两种,风水又称堪舆术,何为堪舆,‘堪,天道也;舆地道也。’玄术则颇为神秘,玄术之中以炁为核心,因为天地万物都有生炁。以阴阳五行,四象八卦为基础,以自身之炁运天地万物之炁,静而为雾,噫而为风,......升而为云,降而为雨的神奇之…
  • 冷酷少女的复仇虐恋
    复仇nuè恋的小说
    谁能知晓她无情背后的孤独,谁能知晓他冷漠背后的痴情,她本想着报复,却未曾料到竟然邂逅了一场措手不及的爱情,爱情从未出现过在她人生的计划中,因为她的心里早已被仇恨铺满,容不得其它,可是他的痴情与她的热情,能否融化了她的仇恨,这场情缘与谁,这是一个关于复仇少女的虐恋故事
  • 婚途漫漫,腹黑祈少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夏程晨,蔡逸杰,侯宇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一品红文VIP20170516正文完结 世上两种男人不能惹,心狠手辣的和想上你的。 夏程晨两种都惹到了,凑巧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祈胤! 夏程晨,景城豪门大小姐,市长千金,订婚前夕被人拍到和景城第一花花公子鬼混的照片,一夜之间声名狼藉。 祸不单行,身居高位的舅舅落马,外公家宣布破产,夏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