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夏振华】的小说是什么?
  • 渣男前夫滚远点
    前夫是渣男小说
    前世爹娘不疼哥哥不爱,假千金害她万劫不复重生后,夏墨染自立门户,可一个个的找上门搞团宠,是怎么回事?夏父:“染染,跟爸回家,所有财产都是你的。”大哥:“好妹妹,跟大哥走,大哥给你买豪车豪宅!”二哥:“宝贝小妹,考试二哥帮你复习,保证全校第一。”秦大佬冷笑:“我家染染是超级学霸,用不着你们!…
  • 我全家都是重生的
    全家都重生的小说
    前世爹娘不疼哥哥不爱,假千金害她万劫不复重生后,夏墨染自立门户可一个个的找上门搞团宠,是怎么回事?夏父:“染染,跟爸回家,所有财产都是你的。”大哥:“好妹妹,跟大哥走,大哥给你买豪车豪宅!”二哥:“宝贝小妹,明天考试二哥帮你作弊,保证全校第一。”秦大佬冷笑:“我家染染是超级学霸,用不着作弊…
  • 都市重生1996
    都市重生1996
    钻石王老五陈楠不仅意外回到九十年代,还有了儿子跟一个漂亮老婆为了让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他决心重走创业路,再战商海,扛起民族经济发展的大旗。谁承想居然又被大洋彼岸的老对手盯上,他们暗杀、绑架、卧底,策反,栽赃陷害无所不用其极。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拼尽全力才是致对手最好的尊重。这一次陈楠将把失…
  • 99亿新娘:撒旦老公请温柔
    99亿新娘撒旦老公请温柔免费阅读全文
    他是暗夜的帝王,狠戾冷决,不近女色,因身中情蛊抓她来当解药,一碰成瘾,从此,万劫不复——“看过我身体的女人,只有一种下场。”他戴着银黑色精致的miànjù,笑容邪肆,“不过我喜欢你的味道,你可以挑一种死法。”第一次见面,他压她在地毯,人家非礼都是各种亲,唯独他咬了她的脖子:他又不是吸血鬼,…
  • 帝少霸道宠:宝贝,别闹
    帝少霸道宠:宝贝,别闹
    (新书《帝少心尖宠:宝贝,别太坏》正在连载,各种甜宠,欢迎宝宝们围观。)被绿茶婊算计,她稀里糊涂的睡了一个不得了的人,从此夜不成眠,夜夜缠情。在被榨干之前,她带球出逃,他一声令下,全球追捕。于是有一天深夜,女人被壁咚抵在墙角,一脸失措的看着面前邪肆的男人,“帝少,求放过。”“想逃?嗯?先喂…
  • 强宠娇妻八十一式
    小说《强宠娇妻八十一式》TXT下载
    关于强宠娇妻八十一式:初次见面,她险些被他吃干抹净,却阴差阳错和他住在一个屋檐下,成了他的贴身小女佣,夜夜被他无止境骚扰。这个大尾巴狼,人前还装成她的好哥哥模样,和他的女友秀恩爱,背后却用尽各种招式对付她,不许她和别的男人接触。这样的坏男人,惹不起还躲不起吗?等她华丽转身归来,身边站着的却…
  • 帝少宠上瘾:老公,别心急
    老公别心急帝少宠上瘾
    被白莲花算计,她稀里糊涂染指帝都权少!从此节操成路人,日日狂宠(腹黑),夜夜折磨(疼爱)。无法忍受他如此恩宠,在被他欺负的没有还手之力之后,她附带豆芽出逃。她逃,他全球追捕。一日深夜,他把她壁咚在异国他乡墙角。“宝贝儿,偷了本少的种,你敢据为己有?”“我,我没有。”“给你两条路选,乖乖跟本…
  • 穿书成了男主的恶毒老婆
    男主女主是陆承言,宋颜,星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书成了男主的恶毒老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淳果果(潇湘书院VIP完结) 夏晚寻刚做完一台手术下来,她的同事林晓丹,就跑过来就急急忙忙的说了这么一件事。 她老公? 陆承言吗?他来妇科干什么? 3 夏晚寻在那里愣了一下:“他怎么会去哪里?” 林晓丹:“那我就…
  • 穿书成了男主的恶毒老婆
    男主女主是陆承言,宋颜,星辉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VIP20200404完结 【穿书+爽文+双洁+绝对1V1】 夏晚寻莫名其妙穿成漫画书里一个刚出场便挂了的炮灰女配后,她每天绞尽脑汁想的,就是怎么让自己活到下一集 然而,想活下去,就必须跟渣男男主离婚! “陆承言,离婚吧。” “陆先生,我是认真的,绝对没有阴谋诡计。” “要不然这样…
  • NPC:宝贝,别想逃!
    宝贝 别想逃 小说
    NPC:宝贝,别想逃!(温柔的仙女月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