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夏希一】的小说是什么?
  • 被总裁追债的日子
    被总裁追债小说
    读书读了快二十年,夏希做梦都想着自由美好的任职生涯,结果被自家母上强迫做秘书,屡次辞职都被否决!才知道工作有多难,人际关系一点也不好处理,刻板严肃又无聊的上司天天捉她的错处,每天都生活的水深火热。哦,对了,讨人厌的上司还和她有婚约存在。一边两个人在公司互相讨厌,另一边在双方家里还要装恩爱。
  • 女主生存手册
    女主生存手册
    夏希穿进一本古早霸总小说<霸道总裁爱上我>男主对女主虐身又虐心,看的夏希牙根疼一觉醒来,夏希发现自己变成了虐身又虐心的女主,还正好赶上大型狗血下药现场夏希反手一波操作,这傻逼男主谁爱要。后来,当女主成为影后之后,广大网友突然发现他们怼天怼地的影帝发了一条微博,还艾特了夏希。姜淮…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原来我已慢慢喜欢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考研班里的春色(1-4)
    男主女主是文璐,夏希,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考研班里的春色】【14】【作者:小二上酒】
  • 染指成瘾:总裁的心尖娇妻
    养妻成瘾总裁的心尖
    读书读了快二十年,夏希做梦都想着自由美好的任职生涯,结果被自家母上强迫做秘书,屡次辞职都被否决!才知道工作有多难,人际关系一点也不好处理,刻板严肃又无聊的上司天天捉她的错处,每天都生活的水深火热。哦,对了,讨人厌的..."
  • 男神来袭:甜心,我宠你
    男主女主是夏希,慕亦晗,亦晗的小说是什么
    一张相似的面孔,他宠了她四年,却没发现原来一颗心早已沉沦。一纸契约,她爱了他四年,却没发现,自己的努力竟全是为别人做嫁衣。当一切大白,当旧爱无法重来,他却牵着她的手,眉宇深情,气势汹汹,”宝贝,我爱你。离那个坏人远一点儿!“她冷笑,”爱我?excuseme,你确定你爱的是我,不是那个你心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