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夏后启】的小说是什么?
  • 浮光恰似眼中星
    小说《浮光恰似眼中星》TXT下载
    参加夏令营的黎左儿,和同伴误入后山,被蛇咬了一口就穿越了?一朝穿越到了下玄界第五家族三小姐的身上,一次坠下飞船,竟然被破衍星君的转世玄界最强的玄帝君寒给救...
  • 老公的狼性要克制
    “笑笑!大作家笑笑!啊啊啊!我家突然出现了一只哈士奇,妈呀!贼俊了!那犀利的眼神,那光亮的皮毛我控制
    “我老公身家超多零,小数点之前的!”“我老公长得超级帅,世界男模级别的!”某女掩面:“诸上所述,我老公都占齐了,只不过他是头狼!”众人吹口哨鄙夷接口:“知道知道,色狼嘛!”某女急眼儿,真是头狼!不过也挺色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公的狼性要克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异界之技能召唤大师
    异界之技能召唤大师txt精校版
    【】整理《异界之技能召唤大师》作者:边境沙僧第1章穿越的戴罪者天空黑压压的一片,却不是因为天色已晚,或者是大雨将至。事实上,现在不过是下午时分,太阳还在天空挂着,既不是万里无云,也不是乌云盖顶。天空黑暗的原因只有一个——数之不尽的食腐鸟正在天空盘旋。乌鸦,兀鹫,秃鹰。数之不尽的食腐鸟,把天…
  • 如是坠花湮
    坠花湮小说
    一场劫数,她容颜尽毁,光华尽失,他为上神,却救了她在宫殿里做打杂的侍女。她说他不解风情,注定孤苦一生。他冷眼一瞥,看尽风尘,他说除了自己,还有谁要收留她。她一直心心念念的大泽山是再也回不去了,天下之大,却没有地方是她的家。他找尽天下良药,想要让她重复光华,可是她却说,她的心已死,死了的东西…
  • 749局秘案
    陆雪菲海东青《749局秘案》
    国家保密局的绝密资料诡异被盗,749局介入调查,在蛛丝马迹中拨开层层迷雾,寻找最终的真相神秘的749局,奇丽的地心世界,光怪陆离的未知生命,不为人知的惊天阴谋!敦煌古城的密码?史前大洪水是否只是传说?神话故事究竟藏着什么秘密?人类真的被毁灭过吗?异世追踪,探访那些失落的遥远文明和世界的真相
  • 一世念
    一世念
    一世念(何兮何夕)
  • 山海经
    男主女主是帝俊,黄帝,帝舜的小说是什么
    《山海经》是中国先秦重要典籍,该书并非成于一时,亦非一人所写。《山海经》传世版本共18卷,包括《山经》5卷,《海经》13卷,其内容主要是民间传说中的地理知识,包括山川、矿物、民族、物产、药物、祭祀、巫医等..
  • 山海经
    山海经全集在线阅读
    作者:何催《山海经1》羽民人仿佛受到主人心绪的感染,两匹疾驰的马放慢了脚步。远处,闪现出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湖面,远远的波光之上,朦胧地矗立着一座青山,山上飞下九条雪白的溪涧,宛如九条美丽的发辫,在水天之间轻盈地飘舞。“我回来了!我的苍梧湖!我的九嶷山!”子唯的眼睛湿润了。他,私自出逃的南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