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墨祁渊】的小说是什么?
  • 丑女逆袭:墨王宠妻成瘾柳月吟墨祁渊
    小说《丑女逆袭:墨王宠妻成瘾柳月吟墨祁渊》TXT下载
    她是南陵国柳家嫡女,长相丑陋身材走样,惨遭嫌弃被姐姐陷害欲拖下位!当24世纪穿越而来的她一改废物身份,反抗男权手撕渣男贱女不亦乐乎。命运将他和她拉在一起,她努力改写着命运,化解矛盾辅助上位捂热他的小心灵,成为他的心尖宠。
  • 绝世驭鬼师:邪王,要翻身!
    绝世驭鬼师邪
    第一次见面,她扑在他身上,“少说废话,乖乖躺好。”他怒:“滚!”再见面,他勾着手指,“娘子,为夫已经躺好了,来呀~!”她怒:“滚!”她是越王府嫡小姐,白痴、纨绔,不幸身亡。再次睁眼,她是来自现代的驭鬼师,姐妹凶残?姨娘狠毒?放凶尸咬死你。未婚夫不喜,转身勾搭上传说中阴冷邪魅的王爷,姐要让你…
  • 祸国医妃
    男主女主是墨祁臻,宫锦,连宫锦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前世,她在冷宫受尽屈辱。孩儿被渣男亲手杀死。举刀挥向渣男,却遭渣男先下杀手。重生归来,她要化身厉鬼,手刃仇人。姨娘歹毒,庶妹狠踩,她步步为营,来个覆手翻天,叫他们跪地唱征服。渣男死乞白赖要求娶,她要他生不如死,尝尽她前世悲凉。只多出一个他,情深似海。眼里,心里,满满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