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墨毓】的小说是什么?
  • 魅琴师
    琴师 妖魅
    她一生抚琴无数,琴弦从未断过,可如今,因为他,陪伴了她十年的幻魂琴琴弦一断再断;她曾经多么的精通音律,她的魅惑琴声迷惑了多少歹人奸淫,可唯独面对他,她的琴音是那么的清澈;但却是因为他,她已忘记音乐世界的美妙。她的冷酷嗜血呢?她的不可一世呢?为了他,她变了那么多,那么多,可换来的却是什么?是…
  • 亡灵夜车
    小说《亡灵夜车》TXT下载
    从小父亲去逝的米凉凉,突然有一天,她被自己好赌的母亲卖了,将她卖给了一家出租车公司用来抵押她的巨额赌债了,于是,米凉凉成为一名司机,她的日子开始变得翻天覆地,变得灵异无比,古怪的乘客,古怪的日夜颠倒的司机生活,以及她突然死而复生的父亲,逐渐让米凉凉的生活,变得“精彩多姿”!
  • 重生之狂暴皇帝
    重生之帝皇
    第一至尊重生为孱弱皇子,王冬持鸿蒙仙树,修三大古经,一路收红颜,踏天骄,霸天下,破诸天,驭万族,天上地下,唯朕独尊!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大秦开局率长城军团归来
    墨毓墨仲行《大秦开局率长城军团归来》
    五年前,扶苏因劝谏焚书坑儒一事,触怒始皇帝,发配边疆,协助蒙恬镇守长城,途中遭遇刺杀,扶苏穿越而来。扶苏镇守边关三年前,秦始皇驾崩,胡亥登基,命人至边关赐死蒙恬和扶苏,恰逢匈奴犯边,扶苏和蒙恬抽调长城军团中五万精锐出塞征讨,横扫西域。三年后,公元前207年秋,大秦帝国分崩离析,赵高逼...…
  • 帝初:初遇星辰大海
    帝初:初遇星辰大海
    太和初年南国长公主喜嫁玄国太子,日后步步艰难,如履薄冰贵妃椅上的女子翘着二两退,喝着小酒,微醺的样子甚美“本太子妃今儿高兴,太子爷陪我喝一杯......
  • 帝初:初遇星辰大海(续)
    帝初初遇星辰大海续
    (已签约)太和初年,南国长公主喜嫁玄国太子,日后如履薄冰,步步艰难这个号是刚刚登录的,都怪我,对不起对不起,我只可以在这里续写第45章了......
  • 不过余生遇殇哥
    小说《国民男神变女生:殇哥,槿殿来了》TXT下载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 国民男神变女生:冷少,泥奏凯
    国民男神变女生 冷少 揍泥凯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 世子谋妻之悍妃当道
    世子谋妻之悍妃当道txt下载
    蓝云枫燕国翰林院侍读学士的嫡女,御封的宁安郡主,却无才无德无貌,更是克父克母克亲克家的不祥之人,殊不知她惊才绝艳,天赋异禀。墨天羽燕国护国王府世子,威震天下的少年战神,却冷面冷心冷情,更突逢巨变以致身残命短,殊不知他胸有丘壑,世间无双。一纸诏书,一场赐婚,是天定良缘?还是人为阴谋?&...
  • 蔡徐坤:男主他又又又黑化了
    [系统君]:【宿主真的要这么吗?】虽然他们任务是降低恶意值,顺便谈个恋爱也没什么吧?【姜初】:【要不
    缺少章节的原因是被屏蔽了攻略蔡徐坤第一世界:【1一28】已完结。蔡徐坤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姨,成天恶打蔡徐坤。第二世界:变态医生【29一58】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