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墨仓】的小说是什么?
  • 京城第一金剪
    京城第一金剪
    她是一个为母报仇的裁缝,杀了仇人为了活下去奋斗。他是身份尊贵的王爷,也总天奋斗着怎么活下去。一人计短两人计长,大家都是为了活下去。“我给你做军师,你给我当靠山,然后一起狼狈的活下去?”她说。“好!”他点头。
  • 狼少之龙族崛起
    墨凌鹿九琅《狼少之龙族崛起》
    荣耀即吾命。这是狼族世代相传的诫言。为了荣耀,我们可以忍受饥饿、品尝寒冷、度过无数个不眠之夜。只因为我们有着自己的尊严,并且这高于一切。而兽族中最高的荣耀莫过于少,少即为一个人可以代表一个种族的荣耀。这是发生在龙战之后无数年的事情,人类、精灵与兽人并存的世界。而新一届的少头衔争夺战,因为一…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类似未来shòu世甜蜜指南小说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重生之废柴的崛起
    废柴崛起的玄幻小说
    未来神界继承人遭人暗算,重生后竟然变成了废柴,本着内心的尊严和底线,他另辟蹊径成功开启了崛起之路,最终闯入神界报仇雪恨,夺得了属于自己的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