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塔拉勒】的小说是什么?
  • [刺客信条]坚如磐石
    男主女主是阿泰尔,马利克,拉希德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十三岁阿泰尔他意识到自己是个omega的那年以来,他就知道他的身体永远不会属于他自己。当大导师准许他作为一个刺客继续待下去时,他以为他已经战胜了他的命运,但即使是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刺客大师也无法拯救他。在所罗门神殿那个半失败的任务之后,他被当做工作的报酬赠予给了马利克。马利克不想要阿…
  • 诸天游戏机
    小说《诸天游戏机》TXT百度云
    华乐绑定了一个玩游戏就能变强的游戏机。他需要不停穿越电影世界绑定剧情主角一起同肝共苦,且每个世界的游戏都得只能抽奖获得。杀手电影:“叮,你抽到了《魔改版刺条信客》。”“什么鬼,魔改版什么?”丧尸电影:“叮,获得《僵尸大战植物》”“你好像把名字弄反了。”异形世界:“叮,《虐杀圆形》”“”华乐…
  • 紫鸢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阿尔瓦利德,阿尔瓦利,塔拉勒的小说是什么
    紫鸢 著 影子传说之三 制作日期;2003.05.14 男主角:阿尔瓦利德女主角:紫鸢 老天爷最近是吃饱太闲,有心考验她紫鸢的EQ吗? 本以为可以离开这个快把她烤成“人干”的阿拉伯 不料,风龙主子竟临时派她去保护什么塔拉勒王子 唉~~找不到王子就算了,竟还被一个怪人缠上 这家伙竟拿王…
  • 紫鸢
    男主女主是阿尔瓦利德,阿尔瓦利,塔拉勒的小说是什么
    《紫鸢》完结 作者:猫子 楔子 百年来有个自中国发源,慢慢扩散、蔓延往世界各地的一个龙族传说;正是如今主宰世纪的几道强猛洪流之中,最为人所知而不敢侵犯的一股力量。这股力量的主人们,正是由世界各地亚裔所掌控的“阙龙门”。 根据侧面了解,阙龙门对黑白两道皆拥有很大的影响力,不管是在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