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坦雅】的小说是什么?
  • 呼啦瓦星传奇
    罗杰威廉《呼啦瓦星传奇》
    在离地球5000万公里的远方,有一个美丽的星球叫呼啦瓦星,四季常青,鲜花烂漫。呼啦瓦星的居民就是热爱和平的可爱的喵星人。Masanchee家族是美食家族,同时也是国王的营养顾问。某天国王偷偷告诉Masanchee的老板威廉,自己和王子被后宫总管罗杰软禁,而且可能已经中毒,国家大权已经被罗杰…
  • /花滑羽生结弦/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小说《/花滑羽生结弦/宅男腐女恋爱真难?!》TXT下载
    愿神明偏爱,一切从欢★表面上的牛熊:玻璃心纯良小公主×光风霁月贵公子世上人都说,星辰吞吐之间生出了又软又糯的月亮.所以陆弥生永远纤尘不染地发光,她是黑夜中的心脏,寒夜里的红山茶.一腔热血,将梦想加上赌注都深埋在冰下.羽生结弦一生悬命,人都说他像狼,爱花滑胜过爱生命,是个狠人但弥生眼里他只是…
  • 梦冷
    [小说]天神右翼同人《梦冷》完结 作者:彼岸初夏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完结了!欢呼!!!虽然还有十一章的坑没
    天神右翼同人《梦冷》完结 作者:彼岸初夏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完结了!欢呼!!!虽然还有十一章的坑没填,而且大人们是不是也觉得结局得莫名其妙,其实这个结尾是有意用零散的片段和回忆来迅速完结的,因为首先可能还有番外,然后就是其实这种结尾还挺有一种特别的感受的大人们不要打!!!我承认我一句“我…
  • 逍遥仙邪
    徐朗徐仁《逍遥仙邪》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挚爱的绝情,兄弟的背叛,徐朗重生于一个废物身上,没想到这个废物却是王府二公子,因为不能修炼,饱受冷落和残害。伤情未愈的徐朗本想逍遥一生,无奈男儿立于世间却也有世间的无奈。人类、兽族、精灵各个种族之间矛盾和疑云重重,被迫入世的徐朗怎样成为一代逍遥仙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