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圣瑶】的小说是什么?
  • 盘古是我师兄
    男主女主是李长天,赵刚,圣瑶的小说是什么
    身具创世功的盘古,在顿感乱世将来之际,辗转无数个纪元,以造化神器破天刀为引,终于是觅得满意的师弟。且看,机缘之下被认可的莫问,是如何一步步的纵横宇内乾坤......欺我兄弟者,四海八荒,虽远必诛!
  • 全职御仙师
    全职御医txt免费下载
    一个花痴美少女,一只爱吐槽的神秘白狐,一个冷酷的英俊少年,一个没有女孩缘的废材少年,他们都奔走在成为全职御仙师的路上.....
  • 后宫拯救计划[穿书]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1-16完结 总书评数:12741当前被收藏数:15631 林千霜误看了一本某
    晋江VIP20200116完结 总书评数:12741当前被收藏数:15631 林千霜误看了一本某点修真后宫文,被无语的强行无脑后宫情节气的要吐血。 渣男梁敬轩,穿越前是个混混,穿越后猥琐男逆袭高富帅,金手指大开以“她像我的白月光”的恶俗替身梗泡妹无数,集邮各路美女大结局。 文中的妹子各个智…
  • 师弟你好
    弟妹你好在线
    春风吹,战鼓擂。古来厮杀几人回!好男儿,当舞剑。悍不畏死永向前。荡魔寇,保家园。豪情壮志凌云天。大口肉,大碗酒。龙潭虎穴走一走。兄弟齐,齐断金。大吼一声前路明。我以我血荐轩辕,必还人间乾坤天。
  • 开局就能无限释放大招
    开局就能无限释放大招起点
    【暴爽,不舔狗,无敌天骄争霸】叶云逸穿越到了一个人渣的身上,同时开启了无限大招系统,从此,大陆上出现了一个杀小兵都要用惊世骇俗般大招的妖孽。“叮恭喜“叮恭喜你获得大招【黄金右手】,可以让小姐姐”“你获得大招【天陨】,可轰死面前百万大军。”“叮恭喜你获得大招【乾坤万年歌】,可秒杀最高境界天道…
  • 凌天风云录
    凌天风云录
    天地之本、源于混沌、混沌初开、始化阴阳、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得其者、执掌乾坤。得其一者,可行天地之威。大成者,超脱轮回、长寿与天、不存五行、主宰天道【(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后宫拯救计划[穿书]
    穿越后宫拯救计划
    参加了我与晋江有个约会活动,营养液求投喂qwq(委屈巴巴咬手帕)林千霜误看了一本某点种马修真后宫文,被恶俗的强行无脑后宫情节气的要吐血。渣男梁敬轩,穿越前是个混混,穿越后屌丝逆袭高富帅,金手指大开以“她像我的白月光”的恶俗替身梗泡妹无数,最后np大结局。文中的妹子各个智商爆表貌美如花,可碰…
  • 逆天丑妃:东君追下凡
    逆天丑妃:东君追下凡
    她,本该鹤立九天,绽放世间,却受尽命运残忍愚弄,被那不可一世的假仙子于这一方世间做利刃剑影,手下冤魂无数,万劫难逃。是谁将她千年寒冰的心柔化?又带她逃出升天,她又为谁辗转几世守护?他,亘古俯视的天君,却甘愿为她自毁大道,挥斩情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丑妃:东君追下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