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固元丹】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修仙我为王
    都市我为仙全文免费阅读
    昆仑界一代杀神,渡劫遭遇围攻,最终重生回归都市,成就最强仙王
  • 散圣
    小说《散圣》TXT百度云
    散:逍遥;圣:主宰;惊蛰惧末苦修身,吉兆凸目养通神。狐女斩恩离恨去,淡烟慕卿相聚时。人仙残贵当世来,故把朝出代暮夕。黄泉九万九千里,八十一重天中天。欲化永生成神圣,不负周天义情心。兆亿长存雄中俊,步步生法造玄真。————万古风采的女魔帝,雄霸三界的大魔头,萝莉般的小孟婆,孟浪纯真的九天红颜…
  • 散圣
    男主女主是唐凌旋,申屠青松,段雪瑶的小说是什么
    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散圣》第一卷:虎归山第01章:尼姑庵里有妖孽南理帝国,离州川蜀郡的一个边陲小镇,镇西山,醉姑庵。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花宝宝活了十八年,第一次正儿八经的给她心爱的人做饭,在西屋灶台清…
  • 龙血武帝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叶莫,齐颖,肖月的小说是什么
    《龙血武帝》作者:流水无痕 内容简介: 诸天万界,万道争锋! 逆命少年得困龙升天柱,觉醒亿万龙力,横空出世,淬上古龙血,修浮屠功法,为爱杀上九重天,以三千通能,铸永恒国度,登上武帝之巅。 第1章五年坚持 天武帝国,石岩城,叶府演练场。 数十位少年,顶着烈日,排着队伍,脸上皆是露出兴奋表…
  • 大荒通天纪
    大荒通天纪 小说
    别人的经脉爹生娘给,我的经脉天恩地赐!陆玄遭人暗算经脉寸断失去修炼天赋,机缘巧合之下,以神器通天路为枢纽,洪荒之力为本源,续接断脉,浴火重生,从此踏上真正的通天之路!
  • 我炼制的丹药不对劲
    我炼制的丹药不对劲
    苏恒穿越仙侠世界,获得一个神级炼丹系统。通过系统,他可以炼制各种神级丹药。黄泉追命丹——不管受到什么重伤,甚至灵魂溢散,都能起死回生!九转化形丹——能幻化人形,进行战斗!须弥菩提丹——自成一方小世界,可感悟法则,可围困敌人,妙用无穷!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是一枚丹药做不到的,如果有,那就两枚!
  • 穿成三个萌娃的废柴娘亲
    神医娘亲腹黑三宝免费阅读
    天才毒师一朝穿越,成了陆家被扫地出门的耻辱。未婚生子?什么?还带三个小拖油瓶?颜霜眼神一亮,明明就是三个乖巧又贴心的小宝贝!又会制毒,又会下厨,还每天都在努力赚钱,颜霜重活前的最大心愿就是成为世界首富!为此她开暗杀阁,做刺绣,出高定,炼丹建美容会所,开酒楼卖人间美味立商会,立志成为临武大陆…
  • 龙血武帝
    龙血武帝下载txt下载
    神遗界相对于外界,十分的平静,该修炼的修炼,该闭关的闭关。这将近九十多年的发展,神遗界已经真正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世界。而且,里面诸多的天神,都修炼了十分强悍的程度,白河愁的那些亲人朋友,几乎都修炼到逆天的程度。“雷动九天!”一个青年男子,穿着白衣,在一座巨大的广场上,不断的挥舞长拳,几乎每…
  • 安安静静修个仙
    莫子星李阳《安安静静修个仙》
    那啥,,貌似穿越了诶,修仙长生?可以有,但是能不能别闹幺蛾子呀!!内谁谁谁,别让我去执行任务好不好,,我就想安安静静修个仙
  • 浪剑
    浪剑记小说在线阅读
    一人,一剑,一世界。少年自遥远而来,又该何处归去,自有一剑,浪迹相伴。(剑,古代兵器之一,属于“短兵”。素有“百兵之君”的美称。)
随机推荐